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盤點娛樂圈曾與家人恩斷義絕的10大明星!!...

14363173463938.jpg

所謂血濃於水,親情是世界最偉大最無私的一種感情,然而有時也會出現危機,甚至與親人反目,今天我們就來盤點娛樂圈曾跟家人恩斷義絕的10大明星。

 

1.梅艷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艷芳小時候父親早逝,她和姐姐與母親相依為命,但是梅艷芳進入演藝圈后,她的母親卻愛上了賭博,而且對其索取無度,幾經勸阻母親的賭性就是戒不掉,兩人關係一直緊張甚至反目。梅艷芳去世前擔心母親揮霍無度,因此在遺產上指明母親只能按月領取生活費,如今梅艷芳去世十年,她的母親還在打官司索討梅艷芳全部遺產。

 

2.張韶涵

14363173489104.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與母親反目成仇曾轟動娛樂圈,據了解,她十幾歲出道便賺錢養家,多年後卻被母親控告不贍養,甚至母女對簿公堂,其母親更四處散布謠言稱張韶涵吸毒,、酗酒,同時母女倆還在鬧市上演全武行,令人瞠目。

 

3.蔡少芬

14363173528500.jpg

蔡少芬自小就失去了父親,她一直和哥哥、媽媽同住。後來,蔡母因嗜賭欠下巨額債務,蔡少芬不得不早早的進入演藝圈賺錢替母還債,整整打拚十年,她自己沒有一份錢存款,2000年,不堪經濟重擔的她一度和媽媽斷絕母女關係,後來母親篤信基督教戒掉惡習,母女倆才重修舊好。

 

4.黃貫中

14363173531122.jpg

2013年,黃貫中在微博中用193字的長篇言辭相當激烈地控訴了父親的種種行徑,稱他沉迷酒色,還有暴力傾向,40年來對母親隨意打罵,並警告說:「如果你再令家人難受的話,我將手刃你。」此事鬧得沸沸揚揚。

 

5.黃日華

14363173576092.jpg

無線五虎將之一的黃日華2014年年初被曝跟父親黃桂多年來關係疏離,黃桂面對媒體指責黃日華沒人情味!據知情人透露,表面風度翩翩的黃日華原本很愛自己的父母,但是母親去世后,父親高齡再娶令他極為不滿,因此對父親不聞不問。

 

6.侯耀華

14363173601217.jpg

2007年6月著名相聲演員侯耀文突發心臟病猝死,由於生前並未訂立遺囑,所以關於其遺產的歸屬與分配問題便成為了其女兒侯瓚與兄弟侯耀華的爭奪對象,雙方最終對簿公堂,叔侄倆就此反目。

 

7.方青卓

14363173629144.jpg

觀眾熟悉和喜愛的內地女演員方青卓被指對父親不聞不問,還曾把病危的父親氣哭,當時方青卓83歲的父親在電話里放聲痛哭:「我是國家離休幹部,我不需要她的錢,我就是擔心她,她要沒出事為什麼不給你打電話」,但隨後方青卓卻稱自己經常回家看父親,並且給父親留了錢。

 

8.林靖恩

 14363173798200.jpg14363173827915.jpg

2013年4月,18歲的林靖恩與比她大40歲的李坤城相戀,為了愛李坤城、為了跟李坤城結婚,她不惜跟老爸鬧翻,更在臉書發文指「若一出生就該被抱怨養『你很辛苦』,我寧願被射在牆壁上」並暗嗆自己的父親:「我創造了你,你的一生得聽我的指揮,看我的臉色」。

 

9.關之琳

14363173847546.jpg

關之琳因不滿父親關山風流成性另覓新歡並拋棄母親,從而與父親反目,幾十年來,她都把父親排除在自己的生活之外,甚至對外評價父:「風流不顧家,根本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直到父親去世前兩年關係才有所緩和,2012年父親關山去世后,關之琳花400萬為父親風光大葬。

 

10.安吉麗娜.朱莉

14363173852266.jpg

朱莉因為不滿父親四處散布其「情緒不穩定」「精神有問題」「吸毒」「私生活混亂」負面消息,加上不能原諒父親對母親的背叛,而於2002年斷絕父女關係,而其父親雖然幾度想修復父女之間的關係,但都被朱莉無情拒絕,直到朱莉與皮特結婚,在皮特的努力下,父女倆的關係才有所緩和。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