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新居屋第一滴血 買家撻定蝕13萬





其他影片:>>






根據房委會網頁公佈,新居屋青衣青俊苑A座20樓10室,實用438方呎,買家6月2日簽署臨約,落訂5%,於昨天港股大跌市日撤銷買賣合約,成為今批新居屋首宗撻定貨。以單位成交價257.37萬元計,訂金5%,即蝕約12.9萬元。

消息人士稱,今次撻定居屋客在上周已向房委會申請,要求撤銷臨時買賣合約。

根據房委會資料,截止今日,新居屋目前售出1,460伙,佔可售單位2,160伙約67.6%。當中綠表買家1,014個,白表買家446個。

銷情最理想是大圍美盈苑,總共216伙,現賣剩2伙,銷售率99%。銷售最差是元朗宏富苑,提供229伙,暫僅賣出46伙,銷售率20%。至於今次出現撻定的青衣青俊苑銷售都麻麻,有465伙,暫沽107伙,銷售率2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