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陶喆律師就楊子晴爆料提出四大疑點 陶喆,楊子晴,



陶喆律師(左上圖左)就楊子晴爆料列舉四大疑點。

next 1/1 pre

證據一

next 1/1 pre

證據二

next 1/1 pre

陶喆召開記者會時,律師即場提出多項說明及疑點,並展示陶喆手上的微信對話內容,示意之前曝光的對話,是有人刻意刪接誤導事實。

疑點一:楊子晴之前向內地媒體展示去年10月21日的對話內容,當中陶對楊說:「喔,那可能見不到了」,接着有一段未有明示日期,只顯示為「星期三」的訊息,是陶對楊說:「哈哈,你想那個嗎?」陶喆代表律師指該句說話是發生於上月17日,更指由去年10月21日至上月17日期間兩人尚有其他對話,卻遭人刻意刪除。

疑點二:陶喆承認婚後出軌,並指與楊唯一一次見面為上月19日,並展示上月8日及16日與楊的微信內容,以證是女方主動邀約見面外,同時以證當中的微信內容有人刻意刪除。上月8日楊主動詢問陶:「你18號就會在成都對嗎?」而陶表示:「19號才對。」到了上月16日楊再對陶說:「應該會在,我回去一趟你確定是18號對吧?」、「或者演出我不看,直接去你房間見你,你覺得呢?」於是陶才回應:「哈哈,你想那個嗎?」律師解釋陶這句回覆,是回應楊的請求,而非如媒體曝光所指的是陶主動邀約。

疑點三:陶指楊主動邀約上月19日見面,而當晚剛好有媒體在成都影到二人見面;同時律師展示微信內容,指楊陶於上月22日同在上海,楊多次再發微信邀約見面,但最終兩人並沒見面,直至上月29日相關新聞曝光,故律師質疑事件之巧合性。

疑點四:楊曾經展示微信內容,指有人想「三人行」!對此陶作出否認:「絕對沒有,我承認是我在言語上面的輕浮,這也是非常不恰當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