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甜蜜遊曼谷 李澤楷攬女錫面珠 李澤楷,



甜蜜遊曼谷 李澤楷攬女錫面珠



其他影片:>>






甜蜜遊曼谷 李澤楷攬女錫面珠

【爆相爆片】亞洲首富李嘉誠的次子「小小超」李澤楷,個人坐擁約112億元的超級身家,雖已年屆48歲兼是三子之父,但身為無敵鑽石王老五的他,自從2011年跟兒子之母梁洛施分手後,身邊女伴車輪轉。日前下午被目擊拖長髮女蜜遊曼谷,兩人着白色情侶裝現身街頭,旁若無人煙韌地拖手、攬腰及錫面,似足熱戀的情侶般甜蜜蜜,沉醉二人世界中打得火熱!

小小超李澤楷雖然跟舊愛梁洛施未婚誕下三子,但最後兩人都是分手收場,依然未有女子可以成功收服這位超級筍盤,仍然在一整座森林中尋覓的小小超,繼被爆上月25日孖長髮女伴到灣仔撐枱腳後,昨日有讀者陳先生向本報「爆相爆片」報料,指日前在曼谷Siam Paragon的Harrods Cafe門外,親眼目擊小小超拖長髮女現身,兩人全程緊緊地拖着手,表現甜絲絲。



【曼谷 甜絲絲】■無敵鑽石王老五小小超被目擊孖女伴蜜遊曼谷,兩人都着白色情侶裝,有圖有真相。讀者提供圖片



【錫啖先】■小小超擁着長髮女吻面似情難自禁,懶理身旁有光頭保鑣和途人。



【拖實了】



【拗後擺】

拖手示範新花式

當日曼谷時間約下午5時,即香港黃昏6時,小小超孖女伴着白色情侶裝現身,穿白色polo衫襯卡其色短的小小超,將太陽超掛在衫領上打扮悠閒,明顯是旅行度假look,長髮女子同樣着白色短裙,又高又瘦的她露出一雙長腿,兩人都着白色鞋襯到絕。這位女子束齊蔭髮型,與上月25日孖小小超到灣仔撐枱腳的長髮女子,無論樣子及髮型都極為相似,疑似是同一名女子。

據讀者表示,當時見到小小超和長髮女在Cafe門外等車,身旁還有一位光頭保鑣護駕,由於接載的車輛遲遲未到,小小超全程緊緊拖着長髮女的玉手,一時拖實放在身邊,一時拖實拗到後腰,轉換花式打發時間,其間又輕攬長髮女的腰肢,之後右手放到長髮女後頸的秀髮上,情不自禁地吻了她的面珠一啖,懶理身邊還有光頭保鑣和途人,似乎完全沉醉在愛河之中。約十多分鐘,接載他們的黑色房車終於到達,光頭保鑣即幫兩人開門,小小超跟長髮女同車離去。



【大步行】■小小超和女伴十指緊扣邁步而行,似足熱戀中的情侶。



【同車走】■接載的房車姍姍來遲,光頭保鑣服侍兩人上車。

回覆確認身邊人

昨日本報透過WhatsApp向小小超求證,指有讀者目擊他跟長髮女現身曼谷,問:「你們拖手、攬腰、吻面是否拍拖呢?」「她是你的女朋友嗎?」「這女子的樣子,似是上次跟你在灣仔飯局的女孩,請問是同一人嗎?」約一小時候後,小小超用英文短訊回覆:「I was in Singapore yesterday(我昨日在新加坡)」,還反問記者:「Another guy who has no hair=?(另一人是沒頭髮?)」相信是指身旁的光頭保鑣。

記者表示讀者提供的相片,清楚看到兩人拖手,小小超再回覆:「Getting to work now, thx…No rumors pls…(現在工作中,請不要造謠,謝謝。)」小小超避答是否有新女友蜜運中,還強調昨日身在新加坡。不過,本報根據讀者提供的相片和資料,發現小小超跟長髮女身處等車的環境,似足位於曼谷Siam Paragon的Harrods Cafe門外,兩處都是有白色的窗格、啡色的欄杆。

採訪:皓騫



■小小超和舊愛梁洛施雖然生了三個兒子,可惜最後都是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上月25日,小小超被爆跟長髮女在灣仔撐枱腳,與蜜遊曼谷的女子似是同一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