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23歲無業色魔 13小時非禮8女子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23歲無業漢懷疑病發,由前晚至昨晨短短13小時內,先後在紅磡區的超市、快餐店及街頭上下其手非禮8名女子包括4名中學生,其中一名女生不甘受辱,暗中尾隨色狼及向途人求助,色狼不知事敗還大膽地向另一名女生下手,當場被兩途人擒獲,交警方處理。

色狼患思覺失調

涉8宗非禮被捕色狼姓陳(23歲),與父母及一妹同住紅磡邨,據悉他患有思覺失調精神病多年,一直有看醫生食藥,並有社工跟進,近年他病情嚴重,醫生要替他加藥控制病情,但加藥後性情變得暴躁。有鄰居擔心安全,曾向陳的社工查詢,有人安慰道:「唔使驚,佢(陳)有打針嘅。」

8名受害女子其中4人(年齡18至42歲),於前晚6時分別在紅磡黃埔花園一間超級市場及德豐街街頭,遭色狼從後觸摸臀部及胸部,色狼得逞後逃去,事主報警。至昨晨7時,3名年約13至15歲女學生,在德民街附近一間美式快餐店食早餐時,先後被該名色狼摸胸非禮,其中13歲女事主不甘受辱,在色狼逃出快餐店後,暗中跟蹤及告知途人林伯,林伯報警後與女生一起跟着色狼。

遭途人合力制服

當色狼行至寶其利街一間便利店對開,又再胸襲一名16歲女生,事主呼叫驚動一名姓許青年截停疑人,色狼企圖逃走,被尾隨跟至林伯與林姓合力制服。未幾,警員接報趕至將陳拘捕,帶署調查後,發現他還與前晚的4宗非禮案有關。

女鄰居稱,陳曾在酒樓及連鎖快餐店工作,但都做不長久,而他為人原很有禮貌,離遠見到街坊都會打招呼,但近半年卻判若兩人,樣子很兇,惟沒有罵人及打人,且很愛錫胞妹,常帶妹返學及補習,昨晨7時前還見他出門無異樣。

記者:徐雲庭 江寶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