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只要有了這根神奇吸管就再也不怕沒乾淨水喝的問題,骯髒的汙水通通可以任你放心喝到飽! 生活+趣聞,



可以省水費?!

隨著工業化的發展,水源污染日益嚴重,越來越多人開始關注由此引發的水資源稀缺問題。一家瑞士企業發明了名為「生命吸管」(LifeStraw)的濾水產品,專門銷往發展中國家,幫助人們過濾水源,隨時得到清潔的飲用水。

▼這就是「生命吸管」。

▼使用這種吸管,直接喝野外的水也沒有問題。

生命吸管的主體是一根塑膠水管,裡面有兩層絲製的過濾網,能夠把水中的雜質和微生物全部過濾掉。然後吸入的水會通過包了一層碘的樹脂小珠,水中的細菌會被全部殺死。最後,水會經過活性碳,除去其中的碘味和中型的細菌。生命吸管可以濾走99.9999%的細菌,只靠吸力就能使用,和普通的吸管沒有太大差別。

▼生命吸管可以過濾細菌。

▼發展中國家有無數人因此受益。

這種設備分為個人裝和家庭裝。個人裝的濾水能力至少有1000公升,足以讓一個人使用至少一年。家庭裝的綠水能力則更強一些,足夠一個五人家庭享用三年安全食水。現在這種設備主要銷往發展中國家,光是非洲肯亞,每年就有400多萬人獲益。

▼這就是神奇的「生命吸管」。

野外生存時擁有這樣一款「生命吸管」非常方便,即使喝完了隨身攜帶的飲用水,也不會發生危險。平實喝水時也可以使用這種習慣,能夠避免很多疾病。有了這款設備,就連污染的水都能直接引用了。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