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用完即棄】名人榜80大 趙麗穎紅過阿Sa 阿Sa,趙麗穎,蔡卓妍,





其他影片:>>






當初全靠阿Sa,大家先知道陳偉霆是誰,依家全靠趙麗穎,陳偉霆先夠膽死飛甩阿Sa,趙麗穎係乜水?原來佢好紅架!

現年27歲的趙麗穎,河北人,06年參加雅虎搜星入行後,於千萬廣告大片《跪族篇》擔正女主角,被華誼兄弟睇中簽約,拍過《金婚》、《春去春又回》等劇。11年趙麗穎簽約海潤影視集團,接拍《新還珠格格》飾演晴兒一角大受注目,人氣開始上升。

直至13年,再憑內地劇《陸貞傳奇》一爆而紅,收視率破3成為榜首,趙麗穎知名度激增,成為人氣花旦;去年更榮登《福布斯》中國名人榜前80名,其後播出的《彬彬來了》、《花千骨》,套套收視高企,成為新一代收視女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