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科學家發現至少有10000年的史前生物屍體後,他們接下來的計劃讓大家覺得太瘋狂了! 生活+趣聞,



這是生物史上的重大發現!

隨著自然環境的轉變,很多史前生物已經徹底滅絕。今年夏天,科學家們在薩哈共和國發現了史前生物穴獅的屍體,而且因為冰凍的關係,保存程度非常完好。這種生物主要生活在10000 年前風雪交加的西伯利亞地區。科學家們預計不久後發表公開演講,展示這次發現的成果。

▼這就是科學家們發現的穴獅屍體之一。

穴獅早已消失在地球上,但牠們滅絕的原因至今都是個謎團。科學家們希望能夠從這些屍體中找到足夠的高品質遺傳物質,培養活細胞,讓這種生物重返地球。這一計畫聽起來很瘋狂,但之前已經有過先例,「長毛象復活計畫」曾經也引起過軒然大波。

▼​科學家希望使用活細胞培育長毛象,這次他們的目標是培育穴獅。

▼​洞穴中還有39000千年的長毛象遺骸。

在此之前科學家們也發現過穴獅的化石,但這次的化石卻保存得更加完好。這種肉食性動物的體積比現在的獅子還要大一些,主要生活在不列顛群島、北歐和俄羅斯等地區。科學家們還在同一洞穴中發現了39000千年的長毛象遺骸,這些發現都會在不久後的發佈會上公開。一起期待生物史上的奇蹟吧!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些古老的化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