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墳場灑溪錢拍婚照 小夫妻4個月後閃離





其他影片:>>






台灣彰化縣男子徐光輝(24歲)從事殯葬業,他與張姓女子(23歲)拍婚紗照時,場景竟選在該縣社頭鄉的公墓,不僅畫上鬼魅驚悚的七孔流血妝與殭屍妝,還搭配黑色禮服,黑、白、紅三種色調,加上背景就是公墓與靈骨塔,還出現撒冥鏹的動作,製造出「毛毛的」氣氛。不過,他今年2月結婚,6月便離婚了。

徐光輝在facebook「爆料公社」上傳婚照,除了懷念當初拍照的刺激、甜蜜,也希望挽回前妻。他還強調,離婚跟這些照片絕對無關,而是因為工作日夜顛倒,無法陪伴剛生產的前妻,才會離婚收場。

他說,因和前妻都做過殯葬業,所以提出在公墓拍婚照的想法時,前妻也一口答應。攝影師接到工作時還特別興奮,因為可以擺脫一成不變的婚照模式。他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在晚上到公墓拍攝,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只有女化妝師比較害怕,而當時有孕在身的前妻,肚子也綁了紅線保平安。

「當然還是有正常的婚紗照」徐光輝表示,整本婚紗照花了1萬多元新台幣(逾2,400港元)搞定,鬼魅造型的婚照就放在後面7、8頁,「長輩看到時已經是成品,根本來不及反對!」他很喜歡這些照片,覺得攝影師很厲害,將氣氛營造得相當符合他的需求。這些照片當初也引發朋友熱烈討論,是很成功的婚照。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