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蒲老蘭玩煙花 佐敦High爆磨女 佐敦,



蒲老蘭玩煙花 佐敦High爆磨女



其他影片:>>






蒲老蘭玩煙花 米高佐敦High爆磨女

【中環】

退役十二年的殿堂級NBA籃球之神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日前抵港,除應邀出席公開活動,前晚他於中環PMQ晚飯後,隨即趕到蘭桂坊夜蒲dragon-i,更玩足四個鐘才盡興離開。

前晚11時許,佐敦由十多位同行人士,再加六、七名保安貼身保護下現身dragon-i,佐敦蒲入夜店,店內顧客即分成兩邊不斷圍着拍照,儼如行紅地毯。保安對記者鏡頭明顯十分敏感,每當發現有人拍照,便立即用電筒照射相機鏡頭,阻礙大家影相。佐敦入場後則表現興奮,除了立刻開香檳,還在噴煙花的大酒樽前跟友人拍照,又從保安手中拿來電筒照向人群,女士們被電筒光線射中,即開心尖叫佐敦的名字。



【玩火晒V】

■籃神佐敦前晚在蘭桂坊夜蒲,更拿着會噴煙花的酒樽把玩。

DV圖片



■佐敦蒲入夜店,場內顧客不斷高舉手機拍照迎接。



【掃背密斟】

■當晚佐敦吸引不少女埋身,其間與一位女士掃住背傾偈。



【辣舞調情】

■佐敦與女士玩得興起,大跳貼身舞互相磨擦。

艷福不淺

佐敦前晚艷福不淺,多位女士輪流在他身邊團團轉,佐敦先跟一位長金髮女在一條窄巷掃住背傾偈,之後又再跟另一位女士高舉雙手,身貼身互相磨擦對方身體跳舞,玩得極high。佐敦最後玩到凌晨3時多,與一同前往的十多人及保安離開,還多了一位外籍女陪同上車。

採訪、攝影:楊浩賢、徐錦池、陳辰



■佐敦在dragon-i玩足四小時才盡興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