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吳若希遭家暴留院一個月 吳若希,



歌手吳若希(Jinny)早前因母親踩單車撞傷昏迷,險些面臨母女「離別」!堅強捱過低潮後,Jinny卻因母親腦部受創經常「亂講嘢」,出言傷害其早已傷痕纍纍的心,日前她終於「爆發」,在社交網發表千字文向細佬「訴苦」,不但提到吳母曾揚言自殺,更自爆兒時被吳母「體罰」至入院一個月而想離家出走,惟她以溫馨結尾提點細佬愛惜身邊人。她受訪時表示已原諒母親,並放眼將來:「一家人唔講呢啲!」母女之情,一切盡在不言中!  

愛弟心切的吳若希正努力為細佬撲名校。

壓力爆煲的吳若希凌晨爆Sad發表千字文,勸勉細佬愛惜身邊人!

昨日晒腿示人的吳若希承認細佬與媽咪之間有少少矛盾,會用心教導他。

長腿女神吳若希的母親謝芬芳今年3月因踩單車自炒爆頭入院,至5月才出院,期間有網民拿吳母受傷開玩笑,Jinny即爆粗護母,其後又經歷外婆病逝的打擊,可謂禍不單行!而吳母出院後行動不便兼記憶力減退,Jinny每日都悉心照料,但腦部受創的吳母不時「出口傷人」,令年僅23歲的Jinny壓力爆煲!她於本月8日凌晨在社交網站發表一篇名為《給我弟弟的信》的千字文,勉勵正值青春期的11歲細佬要愛錫母親,更提及她鮮為人知的兒時「慘痛」經歷!

吳母「傷人」鬧脾氣

Jinny在信中解釋撰文原因,提到吳母受傷後常對家人鬧脾氣,更曾想自殺了結生命:「我突然寫這一篇文字給你,是因為姊姊覺得很傷心很難過,我們的媽媽自從腦部受創後經常會說一些很傷人的說話,有時鬧彆扭不複(覆)診、有時嚷着要自殺、有時叫我們以後不要跟她來往,姊姊傷心是覺得因為自己為媽媽付出那麼多,努力工作賺錢給她過好生活,她卻要說這些話來傷害自己,心疼得要死,也氣得半死。」

Jinny因父親生意失敗破產而 10歲時隨母親來港居住,她直言弟弟比她幸福,更自爆曾遭遇「體罰」以致有離家出走的念頭:「以前係媽媽打我打到我住了一個多月的醫院,沒有姊姊沒有哥哥沒有人保護我,那時每天都在想我要如何逃離這個家,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所以我跟自己說,千萬不要這樣對我的孩子,我希望我的孩子喜歡我們的家。」

教細佬以心待人

Jinny回應本報時表示當日被母親「激親」,因Sad爆而突然感性,又坦言已原諒母親,不執着過去的事:「細個嘅嘢唔講喇,依家着眼未來,唔會諗以前唔開心嘅事,我諗我都明白佢,當時係好嬲媽咪,依家唔會太記住呢啲嘢,冇話原唔原諒,一家人唔講呢啲!」又力撐母親並非真的想自殺:「佢都係講吓啫,佢係唔開心要發洩,想藉住呢啲嘢要我哋氹!」

此外,Jinny昨日以短裙晒腿造型出席活動,並提及家事:「細佬同媽咪之間有少少矛盾,媽咪每日重複問題但第日就當冇,好善忘。但阿媽冇得揀,我會以家姐身份以身作則,教細佬以心待人,佢都生性會明白。」愛弟心切的她更當細佬如子,頻頻索料為升中的弟弟撲名校,惟提到緋聞男友黃子恒時則例牌否認:「係正常社交!食飯唔係男就女,大家識咗好耐,係拍拖就唔去赤柱」並笑言當對方是「姐姐」。

採:音樂組 

文:專案組

愛弟心切的吳若希正努力為細佬撲名校。

壓力爆煲的吳若希凌晨爆Sad發表千字文,勸勉細佬愛惜身邊人!

昨日晒腿示人的吳若希承認細佬與媽咪之間有少少矛盾,會用心教導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