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女王涉淫案】台女藝人肉價達6位數 客人多為中港澳富商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其他影片:>>






(更新:內容及影片)

台灣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涉嫌牽線台灣女藝人及模特兒到美國賣淫,今日凌晨獲准保釋,事件引發演藝界跨國賣淫風暴。據台灣《蘋果日報》報道,台灣檢調單位查出,劉喬安涉嫌加入跨國賣淫集團,運用她在演藝及名媛交際圈的人脈,牽線介紹缺錢花用的女藝人或模特兒到港澳、澳洲、美國等有賭場的地點,高價伴遊賣淫,每次價碼幾乎都在6位數台幣以上,甚至高達台幣上百萬元。

消費客人多為港澳陸富商或富二代,名義上是私人秘書,實際上是包含1至2周的全程伴遊,過程有吃有玩,還可出國旅遊,又不易被發現,許多奀星、模特兒都被優厚條件吸引下海撈錢。不過亦有人宣稱並非自願,而是被騙到海外並遭脅迫賣淫。檢方因此認定劉喬安等集團成員涉嫌販運人口,複訊後諭令劉喬安等人保釋候傳。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