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肉參救出】黄坤赴台避港仇家 CCTV拍到被綁一刻





其他影片:>>






黃坤是香港東方明珠石油有限公司主席,兩年前因涉及洗錢案被香港廉政公署起訴,直到去年底才以醫治腰部疾病為由,向香港法院申請保釋離境候審。之後他卻滯留在台,原本以為可以躲過仇家追殺,沒想到在台行動早被鎖定,而被仇家綁架勒索巨款。

台警專案小組透露,綁匪並未拿到贖金。目前逮捕的12名綁匪全是台灣人,背後唆使綁架案幕後主腦應是黃坤的香港仇家。

黃居住在妻子王琦霞位於台灣新北市新店的娘家,雖然行動不便,但仍每天步行至巷口便利店買咖啡喝。台上月曾拍得黃坤拿着拐杖步出家門,一如往常前往巷口便利店喝咖啡。上月20日早上10時40分左右,黃坤離開便利店後被3名黑衣人攔下,帶上一部黑色私家車。

黃妻當日在家未見丈夫回家,晚上7時許向新店分局報案協尋。隔日警方翻查便利店附近的閉路電視發現,黃坤遭人強行擄走,遂以妨害自由案開始偵辦。

黃坤赴台後,與台灣政商人士也密切往來,今年5月他被媒體拍到,與總統馬英九女婿蔡沛然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商務酒店密會,因蔡與總統女兒馬唯中結婚後,一直隱居香港,突然秘密返台與黃坤密會,由於黃涉及串謀詐騙和洗錢案,讓兩人的密會更顯神秘。

台灣《蘋果日報》/台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