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性感嘉玲盼與羅拔拍瞓戲 里安納度澳門撐猷龍尷尬罰企 里安納度,劉嘉玲,嘉玲,



性感嘉玲盼與羅拔拍瞓戲 里安納度澳門撐猷龍尷尬罰企



其他影片:>>






里安納度撐猷龍尷尬罰企 嘉玲盼同羅拔拍瞓戲

【澳門直擊】荷李活巨星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和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昨日現身澳門出席新濠影匯開幕,行紅地毯時里安納度等被罰企5分鐘,木無表情;眾女星互鬥性感行紅地毯朝聖,着高衩裙的劉嘉玲美艷登場,坦言希望有機會跟偶像羅拔迪尼路合作拍戲,笑說:「我瞓喺度唔講嘢都得!」

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龍掌舵的澳門新濠影匯,昨日舉行世紀開幕儀式,為新場造勢斥資5.5億港元拍攝的微電影《選角風雲》,請來金像大導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兼粉墨登場,由三大影帝羅拔迪尼路、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及畢彼特(Brad Pitt)主演,昨日畢彼特缺席記者會,里安納度和羅拔迪尼路盡領風騷,妙語連珠。晚上幾位荷李活猛人壓軸行紅地毯,何猷龍夫婦預早迎接等足十分鐘,不過眾星落車後,何猷龍正接受司儀訪問,巨星竟罰企等了五分鐘。



■(左起)里安納度、羅拔迪尼路和馬田史高西斯昨日現身澳門出席新濠影匯開幕,下午的記者會已吸引二百傳媒採訪,場面墟冚。



■小賭王何猷龍掌舵的澳門新場斥資十億,請到幾位荷李活猛人為開幕造勢。



■里安納度(左四)、馬田史高西斯(左三)等落車後,在紅地毯罰企了5分鐘呆等。



■里安納度(左)在記者會上竟被錯叫畢彼特,他聽到都忍不住發笑。

超盈超緊張

兩位荷李活巨星昨晚吸引了多位港星和名人行紅地毯,賭王四太梁安琪攜女兒超盈率先現身,貪靚的超盈落車後對車窗照鏡撥頭髮,問是否悉心打扮見里安納度?超盈說:「之前都見過,今日係嚟支持哥哥(何猷龍),投咗可以同里安納度食飯同套戲客串,套戲就快開,自己都好緊張好期待。」

問會否趁機集郵?超盈說:「今日應該好亂,有份參與已經好開心,自己只係small potato 。」何超儀deep V孖老公陳子聰現身,問到想跟誰坐8字摩天輪?她說:「當然係老公。」

着低胸高衩裙的劉嘉玲性感登場,影相時派飛吻,問三個主角最喜歡誰?她說:「羅拔迪尼路,完全冇得輸,係我心目中偶像,佢每部戲都會睇,今晚第一次見,好耐之前梁生(梁朝偉)喺意大利見過佢,我話點都要影合照,但梁生怕醜,我話:『你為咗我點都要影張』最終都有影到。」問會否集郵?嘉玲說:「應該好多人,見到都好開心。」問到是否想跟對方食飯?她即笑晒說:「好呀,好想同佢拍戲,我瞓喺度唔講嘢都得。」

至於下午的記者會,眾星發放連串笑彈,《選》片監製畢維納(Brett Ratner)表示羅拔迪尼路和里安納度用了四、五日時間拍攝,每人都用足200巴仙用心演出,當他想跟里安納度談話時,竟然錯叫他做Brad Pitt,監製即露出尷尬表情,里安納度都忍俊不禁,現場亦傳出笑聲,何猷龍搞笑打圓場說:「你係咪叫我呀?」



■韓國人氣女團SISTAR性感行紅地毯,孝琳(右)更性感露bra。



■着低胸高衩裙朝聖的劉嘉玲,坦言希望有機會跟偶像羅拔迪尼路合作拍戲。



■美國巨肺天后瑪麗嘉兒低胸晒豪乳,拖男友帕克甜蜜現身。

馬田自譏矮

司儀陳貝兒問里安納度在現實中有否跟人爭角色?他說:「有試過,但不是跟羅拔迪尼路和馬田史高西斯爭,馬田好像我爸爸般,之前曾跟他們合作幾次,很開心可以再合作。」羅拔迪尼路則說:「自己沒來過澳門,今次做很多資料搜集、看好多故事,覺得好正。」馬田下部戲都在澳門拍攝,他說:「2月已在台灣開拍,塑造1640年澳門。」

里安納度聞言搞笑說:「當時還沒有Studio City(新濠影匯)啊!」馬田笑答:「你說笑呀!」馬田並謂沒試過跟里安納度幕前演出,但在《的士司機》(Taxi driver)跟羅拔迪尼路曾合作,笑說:「他們全部都高過我!」里安納度就讚馬田演戲都好正,是一位很的好演員。

採訪:馬建華、張俊銘、丁焯敏

攝影:仇志德、陳順禎



■四太和超盈(右)雙雙行紅地毯撐何猷龍,超盈笑言是small potato不敢向巨星集郵。



■低胸性感的何超儀孖老公陳子聰亮相,十分恩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