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送《書中自有魔怪谷》優先場戲票 x 30 [FACE - 438] MF,



《 FACE》送禮

送《書中自有魔怪谷》優先場戲票 x 30

由《小人國大歷險》導演執導、兩屆金球影帝提名《阿 Sir嚟自樂人谷》積伯克主演的《書中自有魔怪谷》,將於 10月 22日上映。

劇情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少年 Zach(戴仁明奈特飾),起初對新環境嫌棄萬分,卻在認識漂亮鄰居 Hannah(歐迪雅華殊飾)後完全改觀。 Zach發現 Hannah的爸爸—知名驚慄童話書作者 R.L.Stine(積伯克飾)行徑古怪,原來這位怪叔叔書中描述的怪獸都是真有其物! Stine一直將它們囚禁在書中,以免危害人群。豈料 Zach不小心把怪獸們從書中釋放,整個小鎮瞬間陷入險境!他們要聯手把怪獸們趕回書裡,結局將會如何收尾?

《 FACE》現送出《書中自有魔怪谷》優先場戲票 30張,名額共 15個。

日期: 10月 20日(星期二)

時間: 9:50PM

地點: The Metroplex

問題: R.L.Stine由哪位演員飾演?

送《王家欣》優先場戲票 X30

由黃又南及吳千語主演的《王家欣》,將於 10月 22日上映。劇情講述 1992年,俊賢(黃又南飾)因為一次邂逅結識了一名女孩:王家欣,但之後卻失去了聯絡。為了尋找對方,俊賢用上一切方法,結果他尋到無數的王家欣,包括一直在他身邊、陪他尋找的欣欣(吳千語飾),可惜他心裡的王家欣卻是遍尋不獲……

《 FACE》現送出《王家欣》換票證 30張,名額共 15個。

問題:黃又南飾演的角色名字是甚麼?

送《奇蹟補習社》優先場戲票 X30

由人氣女神有村架純及《電車男》伊藤淳史主演的《奇蹟補習社》,將於 10月 22日上映。

劇情講述打扮前衞的沙也加(有村架純飾),每天上學只顧扮靚,對學習毫無興趣。雖然已是高中二年級,但程度只有小四水平。經歷一次險被踢出校的危機,她決定洗心革面,在這艱苦的歷程中,沙也加幸運地遇上補習奇師坪田老師(伊藤淳史飾),他誓要帶領沙也加爭取全日本最高學府應慶大學的入場券!

《 FACE》現送出《奇蹟補習社》換票證 30張,名額共 15個。

問題:沙也加由哪位演員飾演?

讀者快啲下載 LINE並加入成為 FACE官方帳號會員,參加遊戲贏戲票!

FACE LINE送禮

為慶祝《 FACE》登錄 LINE官方帳號,今期送禮在 FACE LINE帳號有新玩法!

一嘟即做會員

記住 10月 14日(星期三) 6PM有得玩喇!

Step 1

Download LINE App建立 account,按「其他」,再選「官方帳號」(紅圈)。

Step 2

在媒體選取及加入「 FACE」,或在搜尋欄找「 FACE」成為 FACE LINE會員。

Step 3

在星期三( 10月 14日)晚上 6點,會員將收到 FACE LINE的「 On Air」通知,即可登入預備玩遊戲。(週三晚上 6時後才加入的不能參加)

Step 4

FACE LINE將傳送訊息,提示今期有甚麼禮物送出,以及有多少名額。

Step 5

會員必須以分行形式,填上 6項資料,包括:索取哪種禮品、遊戲答案、姓名、電郵、地址、電話,然後按「傳送」。答中問題者,有機會贏取獎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