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李亞鵬刪李嫣帳戶:未適合面對社會! 李亞鵬,李嫣,

李亞鵬昨日在微博留言,與李嫣有共識下刪除帳戶,不希望九歲大的她太早面對社會。

李亞鵬刪李嫣帳戶:未適合面對社會!

天后王菲與前夫李亞鵬所生的9歲女兒李嫣,前日因視頻帳戶曝光,她在多段短片大晒王菲的豪華化妝間、扮演女神及分享美容心得,火速成為網民熱話。但短片帳戶曝光後即「被消失」,即引來網民猜測李嫣「受壓」致刪戶口。自稱是女兒粉絲的李亞鵬昨在微博澄清,指是與李嫣商議下刪除帳戶,並自責疏忽,覺得女兒仍未適合面對社會,希望她健康快樂成長!

王菲與前夫李亞鵬所生的愛女李嫣今年9歲,似乎繼承了父母優良演藝血統,表演欲十分強勁。前日李嫣的美拍視頻帳戶曝光,親自拍攝的短片廣受談論。她在片中大晒媽媽王菲的豪華化妝間,又自稱「時尚達人」的她除示範「角度的重要性」,教大家捕捉角度拍「V面」外,又化身「美容達人」」,分享美容心得。李嫣除即席表演卸妝之外,更大講道理:「這個世界告訴我們,只有懶女沒有醜女。」又教網友如何化「瘦臉妝」:「例如用深一點的粉底塗在這個地方(指腮骨),然後用白一點的粉底塗在鼻樑上,之後把嘴嘟起來,就可以看起來瘦一點。」

盼健康成長

李嫣又於片中大擺甫士模仿楊穎(Angelababy)、范冰冰及鄧紫棋(G.E.M.),最搞笑是媽媽王菲都不放過,她寫上:「菲姐時尚只有我能跟得上。」令不少網友都讚她可愛,瞬間成為中港台三地的網民熱話!

貴為天后的王菲,兩名女兒均遺傳了她的優良演藝血統。
  • 貴為天后的王菲,兩名女兒均遺傳了她的優良演藝血統。
李亞鵬昨日在微博的留言。
  • 李亞鵬昨日在微博的留言。
李嫣趣致可人,吸引父親李亞鵬成為她粉絲。
  • 李嫣趣致可人,吸引父親李亞鵬成為她粉絲。

不過短片曝光不久,其帳戶突然消失,令不少網友大嘆可惜,有人更指李嫣可能因被「照肺」後而刪除帳戶。對於種種的傳言,李亞鵬昨日在微博代女解畫,表示與李嫣商量後,有共識地刪除帳戶,目的是希望女兒可以健康快樂成長,並上載李嫣的照片,他說:「昨(前)天被嫣兒刷屏一面,欣慰於她的笑容可愛,一面自責於我的管理疏漏。畢竟這個年齡還不適合面對社會,成長的道路還很長,在和她商榷之後,封閉了公共帳號。」他更自認已成為女兒粉絲,忍不住翻睇好幾次:「謝謝關愛和點讚的朋友們,爸比其實也看了好幾遍!」

全家關係好

雖然李亞鵬與王菲前年離婚收場,不過其實對李嫣都寵愛有加,除了每年生日必會「合體」與囡囡慶生外,兩人又不時各自帶李嫣去旅行。早前李嫣同母異父的姐姐竇靖童首次在北京音樂節表演時,李亞鵬就同李嫣撐童童場,可見大家關係甚好。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