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麻省港移民送外賣遭槍手劫殺 遺年幼三子女



李訓章生前在鴻運餐館打工,案發後遺下妻子及3名年幼子女(小圖)。(互聯網)

next 1/1 pre

美國麻省斯普林菲爾德一名香港移民,上周六(7日)晚為家人開設的餐館客串送外賣時,慘遭歹徒劫殺,頭部中彈身亡。目前兇手仍然在逃,警方正全力緝捕,死者遺下3名年幼子女。

警方指,40歲的死者李訓章約於當晚9時40分,駕車至Homestead大道時,在座駕旁遭槍殺,屍體於10時15分才被人發現,初步估計他遭劫殺。有附近居民受訪稱,當時聽到3聲巨響,以為是汽車引擎異響,未有為意是槍聲。案件暫未有人被捕,警方呼籲市民提供線索。

李訓章於福建出生,11年前由香港移民美國,其胞妹李艾達(Ida Li,音譯)6年前開設鴻運餐館,他負責廚房工作。李艾達受訪指,案發當晚生意繁忙,李訓章遂客串送外賣。李訓章原定運送3份外賣,惟第二及第三名客人久候多時,仍未收到食物,遂致電餐館查詢。李艾達致電李訓章無人接聽,心知不妙,於是派員工到處尋找,始發現他已慘遭毒手。

李艾達指,李訓章於5年前結婚,育有3名不到4歲的子女,是家中經濟支柱。李訓章於6年前為兄長的餐館打工時,曾擊退一名持槍賊人。李家發聲明指,對李訓章被殺感悲痛,需要大家幫忙。至周二(10日),其所住社區為李家籌得約7萬港元應急。斯普林菲爾德市長薩爾諾周一(9日)代表全市向李訓章家人致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