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俄機空難:俄機空難:埃及傳教士疑為元兇 機場潛內應



英方認為,襲擊是由阿馬斯里(小圖)策動。(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西奈半島分支領袖阿馬斯里相信為策動襲擊的主腦。(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客機疑被炸彈炸毀。(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沙姆沙伊赫機場被指保安鬆懈。(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各國仍在追查俄羅斯客機於埃及西奈半島墜毀真相,而英國政府證實,正追查一名埃及籍傳教士,懷疑他是策劃放炸彈的主腦,英方會協助埃及與俄羅斯,追捕或殺死襲擊主犯。

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西奈半島分支領袖阿馬斯里(Abu Osama al-Masri),在上周三發布錄音,聲稱空難是他們所為。情報人員相信是阿馬斯里利用潛伏在埃及沙姆沙伊赫機場的員工,將炸彈放入出事客機的行李艙,英方並深恐會再次發生類似事件。

英國當局陸續派包機,接回滯留當地的公民,但英國傳媒報道,英方通過閉路電視影像,發現沙姆沙伊赫的機場保安鬆懈,機場員工出入並未被嚴格檢查。英國首相卡梅倫於是下令暫停派出包機。美國傳媒又稱,沙姆沙伊赫機場的主要行李掃瞄裝置,根本無法運作,警員檢查非常鬆懈,甚至在收賄後放行攜有違禁品的乘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