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郭富城有信心三奪金馬影帝 郭富城,



郭富城在澳門新濠影滙舉行演唱會。

next 1/1 pre

郭富城在個唱中獻唱了不少電影主題曲。

next 1/1 pre

郭富城跳舞時大騷麒麟臂!

next 1/1 pre

郭富城賣力演出,跳到身水身汗。

next 1/1 pre

郭富城

next 1/1 pre

郭富城仲同現場粉絲互動。

next 1/1 pre

郭富城應承大家有喜訊一定會公布。

next 1/1 pre

郭富城

next 1/1 pre

郭富城表示會出席台灣金馬獎頒獎典禮,並揚言有信心三奪影帝!

next 1/1 pre

郭富城曾憑電影《三岔口》奪金馬影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郭富城曾憑電影《父子》奪金馬影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張智霖 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舞台王者」郭富城(城城)在剛開幕的澳門新濠影滙舉行演唱會,貴為「金馬影帝」的城城獻唱了不少電影主題曲,並有感而發表示:「音樂舞台我永遠不會放棄,雖然過去十年放咗很多時間喺電影上,但我覺得電影舞台就好似我自己嘅人生,當投入角色,會認識到另一個郭富城,令人生活多一重咁,將來我都唔會放棄電影。」他又指有幸兩度榮封「金馬影帝」,今年有幸再度角逐影帝,感到非常榮幸,無論得獎與否已是很大的鼓勵:「呢個鼓勵我好需要,證明畀大家睇我從來冇偷懶,希望我嘅付出得到認同。」

不慎打到咪

城城又透露為了籌備演唱會而暫停了電影拍攝部分,他表示剛完成與周潤發的戲份:「大家喜歡發哥嗎?我小時候已看他演戲,跟他合作很開心。」其後,他帶領全場粉絲打開手機的閃光燈,為他拍照並上載到城城的社交平台,最後城城在台上舉V讓歌迷任影唔嬲。而城城當在高台獻唱《動起來》時,因動得太投入,不慎打到支咪,險令咪架跌下來,幸城城及時捉實。

預告明年紅館開騷

在後台訪問時,城城大讚新場地設施完備,並指國際巨星麥當娜即將在同一場地開騷,城城透露有關單位已預留門票給他,認真恨死隔籬。城城而預告即將在明年暑假在紅館舉行全新演唱會,因早前在內地參加了《中國好舞蹈》發掘了不少舞林精英,希望可以帶領優質舞蹈員到紅館表演。

結婚必會話畀大家知

提到他五十歲生日願望希望盡快成家立室,他坦言:「將來嘅事,幾耐冇人知。(有對象未?)之後結婚會話畀大家知啦,我大個仔啦,做事有分寸。」講到有指張智霖踢爆他曾帶女伴出席聚會,城城笑言:「唔會亂講嘅,唔好屈佢食死貓。我依家工作行先,感情事順其自然,我生日願望係成家立室,係我下一個人生目標,適當時間會公布。」

會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

問到可會再奪「金馬影帝」後公布婚事?城城指工作與人生計劃要分開,即使將來結婚,相信粉絲也會支持。問可會秘婚?他說:「順其自然。(同大家分享?)都係嘅,睇番我工作緊要啲,我一向低調,唔鍾意分享感情世界嘅點滴。總之第時會帶畀大家見啦,喜事嚟嘛。」最後,他透露會出席台灣金馬獎頒獎典禮,並揚言有信心三奪影帝!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