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地鐵男女深夜激戰 樓梯貼身纏綿



有網民拍到一男一女公然在地鐵香港站樓梯上貼身纏綿。(網民Pasu Au照片)

next 1/1 pre

夜深人靜,情侶深情相對,彼此眼中只有對方,確是浪漫非常。不過,若在公眾地方行為太過火,隨時被人拍照放上網,公諸同好。昨晚一名網民經過地鐵香港站,驚見一男一女公然在樓梯上貼身纏綿,就拍照和網民分享,笑言眼前風景十分美好。

網民Pasu Au在facebook「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群組內貼相,稱「激戰,原來唔揸車,風景更美好」,並指事發在香港站。相中可見,樓梯上有一男一女,男子坐在樓梯上,穿藍色裙的女子則雙腿半跪,將上半身湊近男方,而男方頭部更放在女方胸部附近,兩人姿勢曖昧。

網民看完照片都笑罵上傳者吊人胃口,只看照片實在意猶未盡,紛叫對方貼出「激戰」片段。另有人調侃這是最新窒息打劫法,女子用胸部令人無法呼吸,待對方暈倒後就大肆搜掠。不過亦有人認為女子可能只是在安慰朋友。

網民有話說

Raymond Wong:下集呢?

Pasu Au:可能無食奶,可能只用洗面奶嚟洗面

Hobi Lo:條女係咪想老笠

Kim Kim Kam:仲唔澎澎聲攝去側邊吶喊助威!?

Kai-Hong Chui:母愛氾濫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