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她女扮男裝完虐場上所有男性運動員,在她摘下假髮的那一刻所有人包括觀眾都被震驚到說不出話! 政治時事,



徹底打破大家刻板的印象!

女足比賽很難引起觀眾們的興趣,因為很多人認為女性的體能不如男性,比賽的觀賞度也不夠高。但最近,西班牙的一檔節目卻改變了人們的看法。節目組讓一名女足球選手裝扮成為男性上場比賽,她的表現征服了所有人。

▼21歲的佩雷斯化妝成為了男性足球運動員。

▼她在球場上的表現征服了所有人。

21歲的佩雷斯(Brenda Perez)是一名女足選手。應節目組邀請,她戴上假髮,化妝成為了男性,與21名男子足球運動員同場較量。她的球技非常出色,很快就引起了雙方的注意,並被對手團團圍住,但她還是成功進球得分。

▼她摘下假髮的一刻,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當佩雷斯最後取下假髮,露出真面目時,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的球技獲得了所有人的認可。與男性相比,女性在體能等方面確實略遜一籌,但她們的球技卻非常出色,甚至比很多男性還要好。足球不僅僅是男士的遊戲,佩雷斯的表現證明了一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場精彩的比賽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