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12101445的士誕嬰:孕婦的士變產房 女警接生男警充屏風 __,

的士作產房,警員除下外套遮掩的士擋風玻璃及車窗。(電視圖片)next1/1pre孕婦在的士順利誕嬰。(電視圖片)next1/1pre警員向幼童及婦人查詢。(電視圖片)next1/1pre母子平安,由救護員送院檢查。(電視圖片)next1/1pre下午二時許,一名孕婦偕同男童和婦人,乘坐的士沿金鐘夏慤道往中環方向行駛,詎料期間孕婦在車廂突然作動,狀甚痛苦,的士司機見狀,慌忙將的士停泊夏愨道路邊,隨即 ...


的士作產房,警員除下外套遮掩的士擋風玻璃及車窗。(電視圖片)

next 1/1 pre

孕婦在的士順利誕嬰。(電視圖片)

next 1/1 pre

警員向幼童及婦人查詢。(電視圖片)

next 1/1 pre

母子平安,由救護員送院檢查。(電視圖片)

next 1/1 pre

下午二時許,一名孕婦偕同男童和婦人,乘坐的士沿金鐘夏慤道往中環方向行駛,詎料期間孕婦在車廂突然作動,狀甚痛苦,的士司機見狀,慌忙將的士停泊夏愨道路邊,隨即報警求助。適時警方一輛機動部隊(PTU)車輛駛經,的士司機揮手截停,六七名警員落車了解後,認為情況危急,隨即協助孕婦在的士上分娩;此時警員紛脫下外套,把的士前後擋風玻璃及車窗遮掩,一名女警上車協助,孕婦最終安全誕下嬰兒,母子平安,其後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檢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