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加盟騙局】婚紗店執笠老闆失蹤數月 涉款逾$200萬 __,

繼早前連鎖學前教育中心BambiniRepublic結業,揭家長疑墮入「加盟天仙局」後,近日再有婚紗公司,疑亦以類似手法,借擴充分店為名游說顧客入股加盟,最終公司與兩分店均執笠,老闆亦不知所終,至少有5名受害人向《蘋果》哭訴恐血本無歸,涉款逾200萬元,據了解,事件中亦不乏新人懷疑被騙。警方接報後經偵查,於今日下午,趁該店姓謝老闆及老闆娘,返回店舖時,以涉詐騙將兩人一舉拘捕。涉事的婚紗店舖,位於觀 ...




其他影片:>>






繼早前連鎖學前教育中心Bambini Republic結業,揭家長疑墮入「加盟天仙局」後,近日再有婚紗公司,疑亦以類似手法,借擴充分店為名游說顧客入股加盟,最終公司與兩分店均執笠,老闆亦不知所終,至少有5名受害人向《蘋果》哭訴恐血本無歸,涉款逾200萬元,據了解,事件中亦不乏新人懷疑被騙。警方接報後經偵查,於今日下午,趁該店姓謝老闆及老闆娘,返回店舖時,以涉詐騙將兩人一舉拘捕。

涉事的婚紗店舖,位於觀塘開聯工業中心樓上一單位,開業將近5年,以一站式婚紗、化妝及攝影服務作招徠。惟近日該公司卻重門深鎖,門口更被貼上財務公司追數通知;另兩間分別位於九龍灣及銅鑼灣的分店,更改作教育中心及手作店。

有投資者向《蘋果》透露,他們大部分都是該婚紗店的客人,有人更是老闆的好友,當中亦有人快將結婚。她們均指,因見老闆娘態度誠懇,在其落力游說下,終應承出資加盟,有人更豪擲近60萬元。詎料她們卻疑墮進加盟陷阱,近月發現該公司及兩分店已停業,老闆亦失去踨影,有投資者恐血本無歸,坦言足足消瘦了約20磅。

警方指出,觀塘警署於上月起先後接獲8名男女報案,指稱於2012至2015年間,分別向一間婚紗店及旗下兩間分店投資,其後發現兩間分店結業,懷疑受騙,8人共損失約200萬元,案件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消息透露,近日有人突然更新其公司facebook專頁,稱會有「聖誕節開倉婚紗活動」。今日下午4時許,警員掩至觀塘的公司,尋獲失蹤多月的店舖兩夫婦,將他們帶走調查,並在上址撿走相關證物。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失蹤多月的涉案老闆及老闆娘,於今日下午被警方拘捕。 有受害人向《蘋果》哭訴恐血本無歸。 有懷疑被騙財的加盟人士,日前往觀塘警署報案。
警方在涉案公司撿走大批證物往調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