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YouTube奪亞Yahoo掃兩獎 坤哥力壓柏豪追貼陳奕迅 __,柏豪,吳業坤,坤哥,陳奕迅,周柏豪,

YouTube奪亞Yahoo掃兩獎 坤哥力壓柏豪追貼陳奕迅坤哥追貼Eason YouTube奪亞Yahoo掃兩獎本地樂壇終於有一位新星,他就是人稱坤哥的吳業坤!繼早前入圍商台叱咤頒獎禮「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最後五強後,在昨日公佈的兩個網上人氣榜之中,坤哥都有斬獲,於「香港2015年十大熱門YouTube音樂影片」中力壓周柏豪,成為MV點擊亞軍,僅敗於歌神陳奕迅之手,而Yahoo搜尋人氣榜更連奪兩獎! ...


YouTube奪亞Yahoo掃兩獎 坤哥力壓柏豪追貼陳奕迅



其他影片:>>






坤哥追貼Eason YouTube奪亞Yahoo掃兩獎

本地樂壇終於有一位新星,他就是人稱坤哥的吳業坤!繼早前入圍商台叱咤頒獎禮「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最後五強後,在昨日公佈的兩個網上人氣榜之中,坤哥都有斬獲,於「香港2015年十大熱門YouTube音樂影片」中力壓周柏豪,成為MV點擊亞軍,僅敗於歌神陳奕迅之手,而Yahoo搜尋人氣榜更連奪兩獎!

坤哥吳業坤一向給網民毒男形象,5年前他參加《超級巨聲2》入行,上月才推出首張專輯《KWAN GOR》。不過在昨日公佈的「香港2015年十大熱門YouTube音樂影片」,坤哥的歌曲《原來她不夠愛我》MV以超過346萬的點擊率排亞軍,比第一位的陳奕迅《無條件》MV少135萬點擊率,但就已經比第四位的周柏豪《百年不合》MV,多逾100萬點擊。他昨日在Yahoo搜尋人氣大獎頒獎禮更與柏豪同樣奪兩獎,人氣比前輩已不分上下。



【樂壇新勢力獎 Yahoo十大人氣歌曲獎】■坤哥今年才出專輯,昨日在Yahoo搜尋人氣大獎頒獎禮已贏兩獎。



■坤哥以346萬點擊率奪亞,排在陳奕迅(右圖)後面。



「證明自己可以唱歌」

坤哥昨日出席中環PMQ元創方舉行的Yahoo搜尋人氣大獎頒獎禮受訪時,坦言覺得意外,有夢境成真的感覺:「因為一年前冇諗過自己有咁嘅成績,當時未知自己定位,諗緊係詼諧藝人定係歌手,𠵱家證明到自己係可以唱歌。」

早已在YouTube開設Channel的坤哥總觀看次數已突破千萬,除了《原來她不夠愛我》外,另一首《陽光點的歌》都有逾145萬點擊率。坤哥經常在其Channel翻唱別人歌,被問「網絡23條」會否對他做成影響?他說:「自己有睇過條例,都係模稜兩可,暫時唔會放棄呢啲機會,都覺得扼殺表演機會。」

吳若希的《眼淚的秘密》MV於YouTube的本地MV排行榜以267萬點擊得第三位,同樣撼贏前輩容祖兒,她昨現身活動時多謝大家上網支持,她說:「除咗今日Yahoo,今年YouTube排行榜都上榜,有咁嘅成績無憾。」

Yahoo人氣大獎本地男歌手由周柏豪奪得,女歌手得主則是容祖兒,人氣劇集由港視的《導火新聞線》奪得,而年度風雲人物則是在世界盃外圍實有好成績的香港足球代表隊。

採訪:曹家誠

攝影:陳慧安



■吳若希以露背裝出席頒獎禮,獲頒Yahoo十大人氣歌曲獎。



■柏豪雖奪得本地男歌手獎,但YouTube排行榜卻敗給坤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