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小情侶巴士相擁愛撫 激吻互摷廿分鐘 __,

一對小情侶在巴士上層車廂後排激吻和愛撫,旁若無人。(讀者馮先生提供)next1/1pre香港土地問題嚴重,不時有情侶被揭發在公眾地方親熱,巴士更是情到濃時做錯事的熱點。有讀者就向東網表示,此歪風已向𡃁界蔓延!讀者馮先生指昨日乘坐巴士時,目睹一對小情侶在巴士上層車廂後排旁若無人激吻,更出現愛撫動作,其中男方更「手多多」伸入女生衫褲內,令人見狀不禁直斥「太離譜」。馮先生冀公開片段可令年輕一輩及其家長正 ...


一對小情侶在巴士上層車廂後排激吻和愛撫,旁若無人。(讀者馮先生提供)

next 1/1 pre

香港土地問題嚴重,不時有情侶被揭發在公眾地方親熱,巴士更是情到濃時做錯事的熱點。有讀者就向東網表示,此歪風已向𡃁界蔓延!讀者馮先生指昨日乘坐巴士時,目睹一對小情侶在巴士上層車廂後排旁若無人激吻,更出現愛撫動作,其中男方更「手多多」伸入女生衫褲內,令人見狀不禁直斥「太離譜」。馮先生冀公開片段可令年輕一輩及其家長正視問題,並提醒情侶們身旁隨時隨地都可能有人在拍攝,促他們在公眾地方應注意言行。

馮先生透露,昨日在彌敦道上車,乘坐6C巴士,當時上層車廂大概已坐滿一半人,而坐在車廂最後一排靠左位置的馮生,卻驚見右側一對年約14、15歲的小情侶無懼「觀眾」眾多,竟然旁若無人擁抱,其後更扭成一團狀甚纏綿,親熱動作維持至少廿分鐘,二人情到濃時男方更伸手入女生衫褲內「有所動作」,而直至馮先生落車二人都未有停止。

馮先生指,當時一對小情侶不時「咬耳仔」,未有造成太大聲浪,亦未驚動前方乘客,而馮先生亦曾「嘖」了他們一聲以作警示,但二人未有收斂,「實在太離譜」。馮先生冀事件曝光後,二人的家長能正視問題,尤其是女方家長應撥亂反正以免女兒「蝕底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