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有片】爆缸的哥揮千斤頂 轟碎行家車窗 __,

今日網上瘋傳一段約半分鐘長的「的士司機大戰」短片。片中拍到一名頭部流血的灰衣的士哥,手持千斤頂,大力揮動怒敲一輛的士的司機位車窗。灰衣的士哥怒敲數下,車窗隨即粉碎,此時的士內的司機,在車廂內起腳反擊,趁機搶去該千斤頂;灰衣的士哥「武器」被奪,反遭肥司機指罵,還口兩句後,悻悻然返回後方一輛的士司機位。此時被爆玻璃之的士司機此時下車,本想「乘勝追擊」追罵灰衣的哥,豈料車輛突然溜前,他急急腳折返救車後, ...




其他影片:>>






今日網上瘋傳一段約半分鐘長的「的士司機大戰」短片。片中拍到一名頭部流血的灰衣的士哥,手持千斤頂,大力揮動怒敲一輛的士的司機位車窗。

灰衣的士哥怒敲數下,車窗隨即粉碎,此時的士內的司機,在車廂內起腳反擊,趁機搶去該千斤頂;灰衣的士哥「武器」被奪,反遭肥司機指罵,還口兩句後,悻悻然返回後方一輛的士司機位。

此時被爆玻璃之的士司機此時下車,本想「乘勝追擊」追罵灰衣的哥,豈料車輛突然溜前,他急急腳折返救車後,才用手提電話拍下對方車牌,場面相當「蝦碌」。此時影片亦告結束,據了解,頭部流血的灰衣的哥其後往醫院求診。

不少網民都表示,不知事件前因後果,難以斷定誰是誰非,但都都抱著「食花生」心態看影片。

警方調查發現,昨午約2時30分,兩名的士司機在油麻地渡船街近甘肅街,因道路使用問題互毆,姓李44歲司機,用千斤頂扑爛對方車窗,他自行到醫院求醫及報案,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及刑毀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一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影片截圖) 灰衫的士哥手持千斤頂蓄勢待發。 (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影片截圖) 敲破車窗。 (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影片截圖)
肥司機出腳還擊。 (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影片截圖) 灰衣的士哥失去「武器」,很無奈。 (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影片截圖) 灰衣的士哥返回車上。 (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影片截圖)
肥司機下車追擊。 (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