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凍囉喂】今早多區低見13°C 羽絨頸巾齊出籠 __,

東北季候風會在今天為廣東沿岸帶來清涼及有雨的天氣,本港今早大部份地區的氣溫較昨日低3至4度。上午8時10分,氣溫15.5°C,荃灣13.4°C,大埔、沙田13.8°C、屯門13.9°C。市區則多徘徊約14°C至15°C。受季候風持續影響,本周初該區早上天氣清涼。預料受高空擾動影響,本周中期華南沿岸將會多雲有雨。上班一旅年小姐穿上厚外套,並指天氣轉涼會準備頸巾及暖包禦寒;「好怕凍」的王小姐則戴上頸巾 ...




其他影片:>>






東北季候風會在今天為廣東沿岸帶來清涼及有雨的天氣,本港今早大部份地區的氣溫較昨日低3至4度。上午8時10分,氣溫15.5°C,荃灣13.4°C,大埔、沙田13.8°C、屯門13.9°C。市區則多徘徊約14°C至15°C。受季候風持續影響,本周初該區早上天氣清涼。預料受高空擾動影響,本周中期華南沿岸將會多雲有雨。

上班一旅年小姐穿上厚外套,並指天氣轉涼會準備頸巾及暖包禦寒;「好怕凍」的王小姐則戴上頸巾,更凍的話會出動羽絨,但覺得會「着到好肥」。

天文台預測,今日多雲。早上天氣清涼,有一兩陣雨。日間短暫時間有陽光,最高氣溫約18°C。吹清勁偏北風,初時離岸及高地吹強風。最高氣溫約18°C,最低約15°C。

天文台預料,周一氣溫15°C至19°C,周二氣溫17°C至21°C,其後逐步回暖。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今早多區低見13度,不少市民穿上羽絨等衣物。(唐家輝攝) 分區最低氣溫。(天文台圖片) 上午8時10分天氣報告。(天文台圖片)
王小姐戴上頸巾。(唐家輝攝) 年小姐穿上厚外套(唐家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