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樹大招風 新城嫂方媛捲不雅視頻風波 __,城嫂,許雅婷,新城嫂,Kabby,郭富城,

方媛被借名抽水,忽然捲不雅視頻風波。next1/1pre有網友聲稱「天王嫂」流出性愛視頻。next1/1pre片中女主角雖然着上白色絲襪,不過仍透出右腳近腳眼位置有紋身。next1/1pre翻查紀錄,方媛右腳並無紋身。next1/1pre仲好乾淨白滑。next1/1pre「新城嫂」兼內地嫩模方媛(Moka)自與天王郭富城公開戀情後,負面新聞不斷傳出,兼成日被起底,終於要發聲明澄清。而發聲明之同時, ...


方媛被借名抽水,忽然捲不雅視頻風波。

next 1/1 pre

有網友聲稱「天王嫂」流出性愛視頻。

next 1/1 pre

片中女主角雖然着上白色絲襪,不過仍透出右腳近腳眼位置有紋身。

next 1/1 pre

翻查紀錄,方媛右腳並無紋身。

next 1/1 pre

仲好乾淨白滑。

next 1/1 pre

「新城嫂」兼內地嫩模方媛(Moka)自與天王郭富城公開戀情後,負面新聞不斷傳出,兼成日被起底,終於要發聲明澄清。

而發聲明之同時,有網友喺社交圈中上載一段不雅視頻,聲稱女主角係「天王嫂」,短片中女主角擁有一頭金髮,雙手及上身被綑綁,下身則着上白色絲襪,不時擺出不雅甫士及被人鞭打,不雅視頻立即被瘋傳,網友留言話:「現在網友太厲害,恐怖的網絡。」

不過,有網民認為女主角與方媛只係有少少似樣,亦有眼利網民發現不雅視頻女主角右腳隱約見到有紋身,而方媛則雙腿均未見有紋身,所以肯定女主角不是方媛,擺明有人趁城媛戀嘅熱潮抽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