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足料磚頭飯盒 網民好奇想幫襯 __,

網上流傳有足料到滿的菠蘿炒飯,吸引網民熱烈討論。(互聯網、王鏡文攝)next1/1pre藍田一間泰國菜館表示足料飯盒由他們出品。(王鏡文攝)next1/1pre元朗一間日式食肆推出巨型壽司,有網民讚抵食。(網民小吉太郎)next1/1pre有時在外邊食飯,分量都未必夠食得飽,似乎「大件夾抵食」的年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不過網上最近流傳一盒足料磚頭飯盒,令一眾網民大吃一驚。有人認為簡直是兩個飯盒的分量, ...


網上流傳有足料到滿的菠蘿炒飯,吸引網民熱烈討論。(互聯網、王鏡文攝)

next 1/1 pre

藍田一間泰國菜館表示足料飯盒由他們出品。(王鏡文攝)

next 1/1 pre

元朗一間日式食肆推出巨型壽司,有網民讚抵食。(網民小吉太郎)

next 1/1 pre

有時在外邊食飯,分量都未必夠食得飽,似乎「大件夾抵食」的年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不過網上最近流傳一盒足料磚頭飯盒,令一眾網民大吃一驚。有人認為簡直是兩個飯盒的分量,是少見咁足料,網民紛紛想知食肆在哪裏,想光顧體驗一下。

東網記者根據線索,到藍田一間泰國菜館求證,東主表示磚頭飯盒由他們出品,四十多元一盒菠蘿炒飯,食物分量較多,純粹是因為做街坊生意,抵食益街坊。

其實香港仍有一些食肆奉行這種營商理念,好像元朗一間日式食肆,因為壽司和刺身分量夠,受到網民熱捧。

不過,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長黃家和表示,今時今日,大件夾抵食未必容易作招徠,他認為港人現時追求菜式創新、食物優質,不是貪多貪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