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高永文受傷:起跑失足被絆倒血流披面 高永文受傷送院 __,高永文,

高永文(紅圈)今早出席長跑活動時不慎跌倒送院治療;圖右下為活動圖片。(fb「北區」專頁/資料圖片/港台提供)next1/1pre高永文在起跑時被絆倒,之後到救傷站包紮後送院治療。(港台提供)next1/1pre梁振英(右)亦有到醫院探望。(李子強攝)next1/1pre陳肇始(右二)到北區醫院探望高永文。(吳欽旺攝)next1/1pre大批記者在北區醫院外守候。(吳欽旺攝)next1/1pre食物 ...


高永文(紅圈)今早出席長跑活動時不慎跌倒送院治療;圖右下為活動圖片。(fb「北區」專頁/資料圖片/港台提供)

next 1/1 pre

高永文在起跑時被絆倒,之後到救傷站包紮後送院治療。(港台提供)

next 1/1 pre

梁振英(右)亦有到醫院探望。(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陳肇始(右二)到北區醫院探望高永文。(吳欽旺攝)

next 1/1 pre

大批記者在北區醫院外守候。(吳欽旺攝)

next 1/1 pre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今早在上水馬會道出席「北區豐盛人生健康樂長跑比賽」擔任主禮嘉賓時,不慎跌傷流血,要由救護車送往北區醫院治理。

高的新聞秘書指,有參與長跑的高永文在起跑時,被前面的小孩絆倒,面部受傷,血流披面,以手掩面,先到救護站作初步包紮,之後由救護車送院,當時他完全清醒,相信並沒有大礙。

意外發生後,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亦前往醫院探望,並有大批記者在北區醫院外守候。特首梁振英在接近早上11時亦抵醫院,但只逗留數分鐘便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