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區議員捲入恐嚇勒索案 涉款$300萬 __,

【23:47最新消息】北區區議員廖國華涉勒索被捕,現正被警方扣查。【22:20更新】涉事土地位於上水虎地坳。據消息人士透露,早前一間建材公司老闆於上水虎地坳租用了一幅廠地,近日準備進行裝修工程,惟期間有人聲稱裝修工程可能影響附近的風水問題,引致村民健康受損。據悉,事件中家族擁有該地部份業權的廖國華曾現身,期間有人向工程負責人提出要求數百萬元的款項,負責人以要向老闆請示為由,相約於今午在錦田一間酒樓 ...


【23:47 最新消息】北區區議員廖國華涉勒索被捕,現正被警方扣查。

【22:20 更新】涉事土地位於上水虎地坳。

據消息人士透露,早前一間建材公司老闆於上水虎地坳租用了一幅廠地,近日準備進行裝修工程,惟期間有人聲稱裝修工程可能影響附近的風水問題,引致村民健康受損。據悉,事件中家族擁有該地部份業權的廖國華曾現身,期間有人向工程負責人提出要求數百萬元的款項,負責人以要向老闆請示為由,相約於今午在錦田一間酒樓會面詳談。

事後有人感不妥報警求助,元朗警區重案組探員接報後,派員放蛇假扮租地的公司老闆,陪同工程負責人今午到酒樓應約。據知,席間有人索價300萬元,警員隨即表露身份,拘捕廖國華,及將其子帶返警署協助調查。

尚有約兩星期就卸任北區區議員一職的廖國華,現年64歲,為自由黨黨員,於2015年區選出戰北區鳳翠選區,最終以只差189票之微落敗,輸俾給取得1,649票的民建聯參選人廖興洪。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