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浴袍男口多撩女 遭惡漢電筒扑爆頭 __,

傷者由救護員送院治理,現場遺下血漬。(麥少峰/梁國雄攝)next1/1pre男子在樂富廣場浴血。(梁國雄攝)next1/1pre現場地上留有血跡。(梁國雄攝)next1/1pre清晨5時35分,一名年約40歲,身穿浴袍的中年男子,被發現在橫頭磡樂富廣場門口對開,頭部受傷淌血,途人見狀報警。救護員到場替他包紮後,再將他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警員到場調查,傷者向警員稱,他較早前曾在樂富廣場附近,出言調 ...


傷者由救護員送院治理,現場遺下血漬。(麥少峰/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男子在樂富廣場浴血。(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現場地上留有血跡。(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清晨5時35分,一名年約40歲,身穿浴袍的中年男子,被發現在橫頭磡樂富廣場門口對開,頭部受傷淌血,途人見狀報警。救護員到場替他包紮後,再將他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警員到場調查,傷者向警員稱,他較早前曾在樂富廣場附近,出言調戲一名女街坊,但後來已道歉,唯約10分鐘後,一名怒氣沖沖的男子,手持電筒突然撲出,向事主施襲,被扑穿頭,惡漢傷人後逃去,他負傷自行報案,警方正對案件展開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