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愛妻輸視后 微博代發炮 家英轟TVB 勸阿姐咪再爭獎 __,阿姐,TVB,汪明荃,

影帝黃秋生和胡定欣前晚分別憑劇集《梟雄》和《鬼同你OT》首奪視帝視后,秋生實力雄厚,跑出自然無可厚非,但賽前被高登網民力撐做視后的汪明荃,卻不敵只當過幾部劇集女主角的胡定欣,未能憑《華麗轉身》第三度封后,只獲得一個最佳節目主持獎,令不少網民大感失望。雖然阿姐敗於後輩定欣之下,但鏡頭前她仍笑住起身拍手道賀,甚至跟定欣擁抱恭喜,表現大方。不過,愛妻情切的羅家英,對阿姐落敗卻大感不值,昨日凌晨在微博安慰 ...




其他影片:>>






影帝黃秋生和胡定欣前晚分別憑劇集《梟雄》和《鬼同你OT》首奪視帝視后,秋生實力雄厚,跑出自然無可厚非,但賽前被高登網民力撐做視后的汪明荃,卻不敵只當過幾部劇集女主角的胡定欣,未能憑《華麗轉身》第三度封后,只獲得一個最佳節目主持獎,令不少網民大感失望。雖然阿姐敗於後輩定欣之下,但鏡頭前她仍笑住起身拍手道賀,甚至跟定欣擁抱恭喜,表現大方。

不過,愛妻情切的羅家英,對阿姐落敗卻大感不值,昨日凌晨在微博安慰阿姐之同時,說:「汪小姐不要介意,胡定欣演得很好,公司要給年輕人機會,也很合理,何況多個獎對你沒甚麼大不了,應該向公司表明、以後不再參與比賽,與年輕人爭一日之長短了。何況梁系已飄蓬葉落,你明白的。 」言下之意,似在暗示無綫現時只管力捧新人上位;而昔日阿姐幾乎全是接拍無綫前高層梁家樹旗下監製開拍的劇集,其中《婚前昏後》及《我的野蠻奶奶》更讓她兩奪視后,但梁家樹去年初離職無綫,已由曾勵珍接管戲劇組,餘黨已失勢,沒有人再力撐阿姐。

事實上,視帝視后雖說觀眾有份投票,但所佔比例其實只佔百份之五十,其餘百份之五十由無綫評委會給予分數,加上無綫拒公布分數,有欠透明度,是以阿姐在沒有後台力撐下,實難以跑出。記者昨日致電家英哥,他未有回覆,阿姐則在微博鳴謝前晚約值880萬的珠寶首飾贊助,並就視后落敗一事回應:「尊重公司決定,並恭賀所有得獎同事,加油! 」至於梁家樹被問到家英哥所講時,不欲多言說:「不在其位,不謀其政。」致電定欣她也未有回覆,而跟定欣份屬好友的單立文(豹哥)與李思捷昨在新城出席電台訪問,豹哥回應:「好多人爭呢個獎,係咪實至名歸最緊要,唔到你攞時,攞咗都俾人插啦。」李思捷說:「佢係阿姐老公,咁講好正常。」

前晚頒獎禮上,無綫明抄去年奧斯卡金像獎送pizza橋段,向現場藝員派KFC家鄉雞食品和飲品,惹來網民狂轟之餘,通訊事務管理局接獲六宗投訴,指有關分派炸雞的畫面過份突出商標,明顯構成間接宣傳。至於派炸雞畫面有否違反電視節目和電視廣告守則,通訊事務管理局表示會根據《廣播條例》、業務守則及既定程序處理有關投訴。 無綫也收到一位觀眾投訴胡定欣不應攞視后、三位對賽果不滿意,及三位認為陳凱琳不應奪飛躍進步女藝員。頒獎禮平均收視29點(約188萬觀眾),比去年平均31點收視下跌兩點。

此外,前晚定欣在宣佈封視后後,在台上跟眾小生花旦握手,但卻巧合地避開前男友馬國明。獲獎後定欣接受訪問,指自己出門口時男友曾給她擁抱以示鼓勵,她說:「自己平時工作忙,冇時間照顧父母,多謝佢哋體諒。」落選視帝視后的陳展鵬和田蕊妮均表示不會失望,展鵬更指輸得心服口服:「能夠同秋生一齊提名已經好開心。」

汪明荃只獲得一個最佳節目主持獎。 胡定欣首奪視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