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火遮眼】男友偷食內褲遺床下 辣媽傳慾照報復墮法網 __,

蘇格蘭一名辣媽發現男友在自己懷孕期間,與一名18歲少女鬼混,她盛怒之下將他們的親密照透過facebook分享予朋友,被法官紀錄在性罪犯名冊之內。她事後非常後悔,更現身說法警告其他人不要重蹈她的覆轍。住在福爾柯克(Falkirk)的32歲三子之母多諾霍(LorraineDonoghue),承諾自己的行為非常「可恥」。她4月時剛產女6周,卻在37歲男友克勞福德(WillieCrawford)的床下,發 ...


蘇格蘭一名辣媽發現男友在自己懷孕期間,與一名18歲少女鬼混,她盛怒之下將他們的親密照透過facebook分享予朋友,被法官紀錄在性罪犯名冊之內。她事後非常後悔,更現身說法警告其他人不要重蹈她的覆轍。

住在福爾柯克(Falkirk)的32歲三子之母多諾霍(Lorraine Donoghue),承諾自己的行為非常「可恥」。她4月時剛產女6周,卻在37歲男友克勞福德(Willie Crawford)的床下,發現一條女性內褲及性玩具。

當時男友死不承認出軌,更將多諾霍母女趕到街上,後來她登入克勞福德的fb帳戶,發現他背着自己與18歲情人偷情近一年,兩人之後更互傳情慾照及自拍慾片,她一怒之下將大約6張照片私訊予密友、男友以及那名少女的母親,更向男友寫道:「這是你的女朋友。」

她的一時衝動令她差點坐牢,警方以散佈色情內容等罪名拘捕她,法官10月時將她登記在性罪犯名冊之內,但上周向她輕判,將她剔除於名單外。

多諾霍最終被判要接受15個月感化及120小時社會服務,她事後非常後悔,「我知道這很愚蠢,但這是一下子發瘋時所做的,那時我深受傷害。」她又指為了這男人而惹上官非真在不智:「他根本不值得,我是一名母親,我要為子女着想,我不應該這樣做的。」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