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佳佳甜品獲熟客友情價租舖3月轉戰寧波街 __,

許頌明攝許頌明攝獲《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推介街頭小食店,位於白加士街的佳佳甜品,被業主大幅加租120%,需要遷往寧波街。佳佳甜品在舖面貼出通告,指開業40年,感謝街坊及顧客支持,非常榮幸獲得米芝蓮推介,但敵不過業主瘋狂加租,決定明年3月1日遷往寧波街繼續營業。第二代傳人招永鏡說,幸得熟客街坊出手,願意低於市值租金,租出寧波街店舖,可繼續經營。食客彭太與丈夫聽聞佳佳被迫遷.即前來光顧打氣。她說,受市 ...


許頌明攝
許頌明攝

獲《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推介街頭小食店,位於白加士街的佳佳甜品,被業主大幅加租120%,需要遷往寧波街。佳佳甜品在舖面貼出通告,指開業40年,感謝街坊及顧客支持,非常榮幸獲得米芝蓮推介,但敵不過業主瘋狂加租,決定明年3月1日遷往寧波街繼續營業。

第二代傳人招永鏡說,幸得熟客街坊出手,願意低於市值租金,租出寧波街店舖,可繼續經營。

食客彭太與丈夫聽聞佳佳被迫遷.即前來光顧打氣。她說,受市道影響加租難免,但要視乎是否加得合理,食物品質會否因加租而加價,顧客會衡量是否物有所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