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百元人情po上網公審 網民唔同情 __,

2封「紅衫魚」100元人情的相片,招來網上熱烈討論。(互聯網)next1/1pre有網民貼圖分享自己的新郎弟弟收到2封「紅衫魚」100元人情。(互聯網)next1/1pre臨近年尾是婚宴高峰期,亦是收到「紅色炸彈」的日子,親朋好友都會視乎交情、設宴地點等,封上不同金額的「人情」。近日就有網民貼圖,稱親弟日前結婚竟然收到2封百元「紅衫魚」人情,引起網上熱烈討論。該名自稱是新郎兄長的網民在社交網站fa ...


2封「紅衫魚」100元人情的相片,招來網上熱烈討論。(互聯網)

next 1/1 pre

有網民貼圖分享自己的新郎弟弟收到2封「紅衫魚」100元人情。(互聯網)

next 1/1 pre

臨近年尾是婚宴高峰期,亦是收到「紅色炸彈」的日子,親朋好友都會視乎交情、設宴地點等,封上不同金額的「人情」。近日就有網民貼圖,稱親弟日前結婚竟然收到2封百元「紅衫魚」人情,引起網上熱烈討論。

該名自稱是新郎兄長的網民在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上載照片,相中可見有兩封寫了姓名、印有「有心有禮」的利是,利是各有一張100元鈔票。該網民發言指「一舊水人情...多謝晒囉,謹此祝願他朝擺喜也相同」。隨即有大批網民留言批評竟有人敢出此「人情」,亦有人諷指「真係友誼萬歲」、「100元交情的朋友」,亦有人指斥紅衫魚做「人情」做法肉酸,面皮勁厚。

相片今日再經其他網民分享到其他facebook專頁,短短1小時獲逾150個留言,不過很多網民對發相的網民做法不以為然。有網民平心而論,指並非每個嘉賓都有錢,且擺酒不是要為賺錢,人家真金白銀封「人情」也被放上網公審,又質疑人情公價是否已經立法。有網民就表示,有去到祝福已經好有心,自言見過10元、20元做「人情」。

網民有話說

Freddie Ip:有心有禮ok呀

DG Lau:其實100蚊有乜問題?就算好友封比(畀)我都冇所謂……唔係個個都有錢,你現在係結婚請人黎(嚟)飲你餐喜酒,唔係叫人夾錢幫你擺酒。

Karey Tse:真金白銀封人情都要俾(畀)你擺上網。真係面就人地俾(畀),假就自己丟

Charles Shum:請酒難,人哋放低一切嚟飲我果餐已經係俾(畀)面,擺酒唔係為賺錢!所以……我冇擺,費事滾攪人

Be Keung:有去到祝福已經好有心!我見過十蚊廿蚊都有!

Chris Lai:人情公價係咪通左過立法會,立左(咗)例?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