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亞視又拖7日糧 葉家寶辭職:我不能再「以身試法」 __,葉家寶,亞視,

亞視執董葉家寶早前因縱容或疏忽導致亞視拖欠22名員工逾100萬元薪金罪成,罰款15萬,其後表明若亞視再欠薪,會不情願地辭職;至今日(7日)晚上9時在個人網誌稱,因亞視未能於法定期限前向全部員工發放11月薪金,已即日辭去亞視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代表董事職務。葉家寶又向亞視全體員工發信,形容辭職是十分困難的決定,指自己一直以最大努力,促請股東及投資者須於今天這個法定期限前注資亞視,及發放11月薪金,但事與 ...


亞視執董葉家寶早前因縱容或疏忽導致亞視拖欠22名員工逾100萬元薪金罪成,罰款15萬,其後表明若亞視再欠薪,會不情願地辭職;至今日(7日)晚上9時在個人網誌稱,因亞視未能於法定期限前向全部員工發放11月薪金,已即日辭去亞視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代表董事職務。

葉家寶又向亞視全體員工發信,形容辭職是十分困難的決定,指自己一直以最大努力,促請股東及投資者須於今天這個法定期限前注資亞視,及發放11月薪金,但事與願違,故「我不能再『以身試法』,留任執行董事的身份來面對嚴重的法律責任」。

葉家寶重申,自己早前因公司問題要承擔法律責任,是「我人生至今為止,最不能磨滅的一刻」,但感激陪伴他的同事,又指他雖已辭任執董,但仍會盡一切能力,協助員工爭取最大的及應有的權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