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警方叫YouTube刪片 原來係呢條片!! __,

《真‧警察故事》描述警務人員在警車內打犯經過。警方要求Google移除其旗下YouTube一條指稱警方在警車上毆打被捕人士的影片。據悉,涉事影片為《真‧警察故事》,由曾獲藝發局藝術新秀獎的獨立電影導演「小野」盧鎮業執導。短片是根據去年6月反東北社運人士周諾恆及黃永志報稱在警車內被警方毆打的資料拍攝而成。《真‧警察故事》片長約1分鐘,於去年6月18日發佈,簡介中列明是根據「被打示威者描述改編」。盧鎮 ...




其他影片:>>






警方要求Google移除其旗下YouTube一條指稱警方在警車上毆打被捕人士的影片。據悉,涉事影片為《真‧警察故事》,由曾獲藝發局藝術新秀獎的獨立電影導演「小野」盧鎮業執導。短片是根據去年6月反東北社運人士周諾恆及黃永志報稱在警車內被警方毆打的資料拍攝而成。

《真‧警察故事》片長約1分鐘,於去年6月18日發佈,簡介中列明是根據「被打示威者描述改編」。盧鎮業回應《蘋果》查詢時表示,當時只根據兩位被捕示威者的口述記錄,拍攝時如實報道,用影像反映示威者被捕後面對的恐懼。

他對於今次警方做法感到奇怪,因網上諷刺時事的影片眾多,不明白為何只挑選這條影片下架,「政府好得意,用政府名義要求下架,而唔用正常程序去執行呢件事,好似啲friend私下inbox『喂不如唔post呢條片』,有啲古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