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食雞煲暈倒 壯漢吐血猝死  友曾錯誤塞匙羹入口急救 __,

■死者黃家城生前雖又煙又酒,但身體尚算不錯。互聯網【本報訊】35歲男子前晚在土瓜灣吃雞煲,落街抽煙回來後突感心口絞痛暈倒,有目擊者形容事主當時面部發紅及嘴角流血,送院搶救無效。由於死者生前無病無痛,醫生不排除他有高血壓及心臟病等隱疾,稍後將剖屍確定死因。記者:張培生江寶龍黃江奇死者黃家城任旅遊巴司機,兩年前結婚,住元朗YOHOMidtown一單位。前晚8時許,他偕妻及同事一行10人在馬頭角道一間雞 ...




其他影片:>>






【本報訊】35歲男子前晚在土瓜灣吃雞煲,落街抽煙回來後突感心口絞痛暈倒,有目擊者形容事主當時面部發紅及嘴角流血,送院搶救無效。由於死者生前無病無痛,醫生不排除他有高血壓及心臟病等隱疾,稍後將剖屍確定死因。

記者:張培生江寶龍黃江奇

死者黃家城任旅遊巴司機,兩年前結婚,住元朗YOHO Midtown一單位。前晚8時許,他偕妻及同事一行10人在馬頭角道一間雞煲火鍋店吃飯,約個半小時後黃與友人落街抽煙,回來後突感心口痛,嘭一聲連人帶椅暈倒地上。

■事主經搶救後返魂乏術,遺體由仵工運走。江寶龍攝

食客:佢塊面紫晒

其妻大驚,通知劉姓(50歲)女店員代為報警,慌亂間有人將瓷質匙羹塞進其口,之後轉為金屬匙羹,6分鐘後救護員趕抵,將他送院搶救,惜告不治,家人悲慟不已,因死者生前無病無痛,身體壯健,對此大為詫異,醫生初步懷疑他有高血壓及心臟病等隱疾,將剖屍確定死因,事件無可疑。

據其好友透露死者性格友善講義氣,在元朗信義中學畢業後,在九龍一間旅遊巴公司任職約10年,他生前雖然又煙又酒,但身體尚算不錯,只是最近割過膽石。噩耗震驚死者朋友圈,有人於網上留言:「好兄弟家城!今晚這消息太突然,我都招架唔住!一路走好!豪。」、「冇諗過會發生呢啲事情喺自己朋友身上,希望你去到天堂主會繼續祝福你!」

此外,當時食店內客人眾多,不少人目擊事件,食客吳先生憶述,前晚9時許,突然間聽到「嘭」一聲巨響,赫然發現事主倒卧地上不省人事,「佢塊面紅晒,嘴角有血,幾個朋友合力扶返起佢,將佢瞓喺兩張椅上面,又用陶瓷匙羹畀佢咬,之後又畀鐵匙羹佢咬,好快佢塊面就紫晒。」

■事主與友人坐在火鍋店近大門的一張大枱。溫瑞麟攝

友人上網查急救法

吳又說,事主友人懷疑他患腦癇症發作,曾手機上網查找處理方法,卻發現不應以物件給事主咬,因他們並非專業醫護人員,各人不敢妄動。「唔敢嘻嘻哈哈,等咗幾分鐘,終於有救護員到場,為事主剝咗上衣後就做急救,抬擔架床離開時都仲救緊。」當救護員到來時,鄰枱有兩名20多歲的女食客,報稱是醫生,令他感到氣結:「救護員都到咗,佢哋先出嚟,不如唔好出。」另一目擊者陳先生則替兩女食客抱不平,指事主暈倒時,沒人高聲呼救,直至救護員到場始知有人出事,之後兩女食客曾趨前問:「要唔要幫手?」他認為並非兩人見死不救,只是太遲知道未能及時伸出援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