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01221406油塘滙豐櫃員機失竊:口罩男備鎖匙密碼 爆油塘滙豐ATM擸$170萬 __,滙豐,

警方封鎖現場;錢箱被棄於花槽,旁邊地上有出納紙。(馮裕亨攝)next1/1pre其中一張出納紙,印有85萬港元的銀碼。(馮裕亨攝)next1/1pre警方圍封櫃員機調查。(蘇仲賢攝)next1/1pre人員替錢箱掃模及拍照蒐證。(馮裕亨攝)next1/1pre警員檢走錢箱調查。(馮裕亨攝)next1/1pre警方圍封花槽。(馮裕亨攝)next1/1pre大本型商場發生滙豐櫃員機失竊案。(馮裕亨攝) ...


警方封鎖現場;錢箱被棄於花槽,旁邊地上有出納紙。(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其中一張出納紙,印有85萬港元的銀碼。(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警方圍封櫃員機調查。(蘇仲賢攝)

next 1/1 pre

人員替錢箱掃模及拍照蒐證。(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警員檢走錢箱調查。(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警方圍封花槽。(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大本型商場發生滙豐櫃員機失竊案。(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下午2時許,油塘大本型商場一樓層的滙豐銀行櫃員機,有錢箱不翼而飛。警員接報到場,在茶果嶺道花槽發現兩個被拆開的錢箱,在旁有兩張印有今日日期、各印有85萬港元(1,700張500元鈔票)的出納紙,警員正調查事件,將案件交由重案組跟進。滙豐發言人表示,事件已交警方處理,並無任何補充。

消息稱,櫃員機內共有兩箱500元紙幣及兩箱100元紙幣,惟現時兩箱共170萬元的500元紙幣不翼而飛。據「天眼」片段顯示,一名身穿衞衣和戴口罩男子前來,昨凌晨時份,到場用鎖匙及密碼打開櫃員機,懷疑他已擸走機內的款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