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醫學新知:口交令患喉癌機會增22倍 美首證因果關係 __,癌,

米高德格拉斯早前稱,自己患喉癌是因口交所致。(資料圖片)next1/1pre美國影星米高德格拉斯2013年自稱,他患上咽喉癌是因口交所致。美國近日有剛出爐的研究便指出,口交可令人患咽喉癌的風險增加22倍,是首次有研究證實兩者的因果關係。美國紐約愛因斯坦醫學院早前對約9.7萬人進行追蹤研究,參加者於研究開始時都沒患癌,但在4年後,有132人確診患上涉及頭部及頸部的癌症。研究員取得他們的漱口水樣本化驗 ...


米高德格拉斯早前稱,自己患喉癌是因口交所致。(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美國影星米高德格拉斯2013年自稱,他患上咽喉癌是因口交所致。美國近日有剛出爐的研究便指出,口交可令人患咽喉癌的風險增加22倍,是首次有研究證實兩者的因果關係。

美國紐約愛因斯坦醫學院早前對約9.7萬人進行追蹤研究,參加者於研究開始時都沒患癌,但在4年後,有132人確診患上涉及頭部及頸部的癌症。研究員取得他們的漱口水樣本化驗,發現樣本中若有人類乳頭瘤狀病毒HPV-16,測試者患上咽喉癌的風險比常人高22倍。專家一直認定,口交是HPV-16進入口腔的主要途徑,而HPV-16就是引發咽喉腫瘤的主因,意味口交令人患咽喉癌的風險大增。

研究又發現,beta及gamma人類乳頭瘤狀病毒或增加人們患上頭、頸部位的癌症的機會。早前另有研究指,受到HPV病毒感染的人,患上口腔或咽喉癌的機會會高出32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