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內鬼偷錢箱】滙豐ATM唔見$170萬 關鍵在於一條Key __,滙豐,

【17:20更新】消息透露,凌晨時份有人曾到場,開啟櫃員機,並取走兩個錢箱,將內藏的現鈔掏空,棄下兩錢箱後即逃去無蹤,銀行方面獲悉後報警求助。警方到場調查,發現櫃員機絲毫無損,懷疑有人以鎖匙開啟,不排除是內鬼所為,正向押運錢箱的護衛公司了解。經初步點算,證實損失170萬港元。下午2時許,油塘大本型商場,MTR樓層一滙豐銀行櫃員機,有錢箱不翼而飛。警員接報到場,於櫃員機對開100米外的茶果嶺道花槽, ...




其他影片:>>






【17:20 更新】消息透露,凌晨時份有人曾到場,開啟櫃員機,並取走兩個錢箱,將內藏的現鈔掏空,棄下兩錢箱後即逃去無蹤,銀行方面獲悉後報警求助。警方到場調查,發現櫃員機絲毫無損,懷疑有人以鎖匙開啟,不排除是內鬼所為,正向押運錢箱的護衛公司了解。經初步點算,證實損失170萬港元。下午2時許,油塘大本型商場,MTR樓層一滙豐銀行櫃員機,有錢箱不翼而飛。警員接報到場,於櫃員機對開100米外的茶果嶺道花槽,發現兩個被拆開的錢箱,附近則有兩張出納紙,上面分別印有今日日期,以及寫有85萬港元(1,700張500元鈔票)。警員正展開調查。滙豐銀行向《蘋果》指出,因為事件已交由警方調查,不會作任何評論。錢箱失竊案曾於2007年12月中發生,一名中年解款員因爛賭欠下多間財務公司及大耳窿債項,為償還欠債,於工作期間「借尿遁」,偷取豐銀行櫃員機錢箱內的19萬元現金,被同事揭發舉報。涉案解款員其後在東區裁判法院承認一項偷竊罪,被判入獄16個月。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警員到場調查,於花叢發現錢箱,並遺下一張寫有85萬港元的出納紙。(劉柏麟攝) 兩錢箱被棄於100米外的茶果嶺道花槽。 警員到場調查。(劉柏麟攝)
警員到場調查,於花叢發現錢箱(紅圈示)。(劉柏麟攝) 櫃員機表面無撬毀痕迹。(劉柏麟攝) (劉柏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