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40歲李心潔孖老公彭順微博宣布懷孕 __,彭順,李心潔,心潔,

有傳李心潔懷上龍鳳胎,真係雙喜臨門。next1/1pre現正佗B的李蘊大叫羨慕。next1/1pre結婚近六年,李心潔和彭順終於造人成功!next1/1pre彭順與嫩模李悅彤的婚外情轟動一時。(資料圖片)next1/1pre李心潔的微博上載一男一女的畫作,當中四眼男估計是彭順,拖着大肚的李心潔。next1/1pre許茹芸與李心潔感情要好,當年許茹芸在首爾出嫁,心潔與楊采妮都有到場。(資料圖片)ne ...


有傳李心潔懷上龍鳳胎,真係雙喜臨門。

next 1/1 pre

現正佗B的李蘊大叫羨慕。

next 1/1 pre

結婚近六年,李心潔和彭順終於造人成功!

next 1/1 pre

彭順與嫩模李悅彤的婚外情轟動一時。(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李心潔的微博上載一男一女的畫作,當中四眼男估計是彭順,拖着大肚的李心潔。

next 1/1 pre

許茹芸與李心潔感情要好,當年許茹芸在首爾出嫁,心潔與楊采妮都有到場。(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李心潔視彭順與前妻所生的女兒如己出。

next 1/1 pre

剛過40歲生日的女星李心潔,與老公彭順今日齊齊在微博發出同一條博文公布有喜,更疑似懷上雙胞胎,他們寫道:「新的一年,我們帶着滿心的喜悅迎接兩個新生命的到來。」附上一張四眼男拖着大肚女的畫作。而懷孕五個月的李蘊亦有轉發祝賀,更大嗌羨慕,而身為心潔好姊妹的許茹芸也轉發心潔的微博寫道:「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這個開心的好消息了!我又當乾媽了!和媽咪ㄧ樣感到幸福滿滿!要開始計劃新馬之旅去親寶貝們了!」

心潔和彭順拍拖多年後於2010年結婚,心潔更視彭順與前妻所生的女兒如己出,不過彭順不時傳出偷食,最轟動莫過於2014年與嫩模李悅彤暗交一年曝光,後來二人分手,心潔最後原諒老公,夫妻發聯合聲明表示會共同面對,攜手同行。一向喜歡小朋友的心潔,現終於得償所願造人成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