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蘋民直擊】九巴離座女乘客 撼爆中門玻璃慘叫 __,

【12:24更新】本月初發生乘客拋出九巴車廂恐怖意外,今早又有九巴乘客撞爆車門玻璃!讀者鍾先生今早約9時乘搭九巴219X到尖沙嘴上班,他坐在上層車尾位置,當巴士由梳士巴利道右轉入彌敦道時,突然聽到有女子尖叫聲及一聲巨響,走到下層,發現落車車門一面玻璃碎裂,一名女乘客「面都青埋」坐在右邊關愛座,有乘客安慰她,但不見有人流血。鍾先生聽到爆玻璃時,隨即想起月初在九龍灣發生的乘客撞爆玻璃拋出車廂事件,感到 ...




其他影片:>>






【12:24更新】

本月初發生乘客拋出九巴車廂恐怖意外,今早又有九巴乘客撞爆車門玻璃!讀者鍾先生今早約9時乘搭九巴219X到尖沙嘴上班,他坐在上層車尾位置,當巴士由梳士巴利道右轉入彌敦道時,突然聽到有女子尖叫聲及一聲巨響,走到下層,發現落車車門一面玻璃碎裂,一名女乘客「面都青埋」坐在右邊關愛座,有乘客安慰她,但不見有人流血。鍾先生聽到爆玻璃時,隨即想起月初在九龍灣發生的乘客撞爆玻璃拋出車廂事件,感到擔心,他指,聽聞巴士近日都換上內地製玻璃,質疑其質量,所以乘車時,都額外小心,避免靠近車門。受傷女乘客51歲姓區,現場消息指她當時正離開座位,站起身按動下車鐘,在巴士轉彎時失去平衡,手肘及後腦撞向車門玻璃,一面玻璃粉碎,幸車門設有欄杆,女乘客才未有跌出車外。有乘客指,懷疑將轉紅燈,所以巴士加速轉彎。爆玻璃後,巴士慢行至半島酒店站。車長其後表示會報警,由於中門無法開啟,車長開啟前門,供乘客下車,鍾先生亦隨即下車離去。警方發言人指,上午8時55分,一輛219X雙層九巴,轉彎入彌敦道時,一名巴士乘客撞爛車門玻璃,車長停車報警,乘客腰傷送院。根據車輛登記資料,涉事雙層巴士為丹尼士三叉戟型12米巴士( Dennis Trident 12M),於2000年出廠,上層有59座位,下層33座位及41企位,價值約157萬。今次是九巴半個月內第二次有乘客撞爆中門玻璃事件。本月2日,九龍灣承啟道有一輛單層九巴過彎時,一名男子撞爆玻璃穿過車門拋出車外,頭撞石壆重傷昏迷。受傷男乘客目前仍然留醫,情況於昨日由危殆轉為嚴重。相關新聞:

極罕意外 九巴掟彎時離座 乘客穿門飛出命危

http://bit.ly/1Sr9OjQ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女乘客撞爆玻璃後送院治理。(左:鍾先生提供圖片、右:劉柏麟攝) 九巴車門玻璃爆裂。 (鍾先生提供圖片) 肇事九巴由梳士巴利道轉入彌敦道半島中心門外巴士站(簡明恩攝)
警方到場調查。 涉事九巴事後駛離現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