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旺角暴亂:旺角暴亂:手機揭行蹤 兩90後涉掟磚襲警被捕 __,手機,手機平板,

旺角暴亂當日的無綫新聞片段,拍攝到懷疑今次被捕的疑犯在現場。(箭咀示)。(吳欽旺攝/無綫新聞截圖)next1/1pre17歲疑犯被押返住所搜查。(吳欽旺攝)next1/1pre警方檢獲衣衫及鞋等證物。(左蘭慶攝)next1/1pre片段拍攝到其中1名疑犯曾到過現場。(無綫新聞截圖)next1/1pre當晚有人在旺角街頭打開一桶紅色液體。(無綫新聞截圖)next1/1pre有人拿出紙巾。(無綫新聞截 ...


旺角暴亂當日的無綫新聞片段,拍攝到懷疑今次被捕的疑犯在現場。(箭咀示)。(吳欽旺攝/無綫新聞截圖)

next 1/1 pre

17歲疑犯被押返住所搜查。(吳欽旺攝)

next 1/1 pre

警方檢獲衣衫及鞋等證物。(左蘭慶攝)

next 1/1 pre

片段拍攝到其中1名疑犯曾到過現場。(無綫新聞截圖)

next 1/1 pre

當晚有人在旺角街頭打開一桶紅色液體。(無綫新聞截圖)

next 1/1 pre

有人拿出紙巾。(無綫新聞截圖)

next 1/1 pre

發現傳媒拍攝,立刻遮擋鏡頭。(無綫新聞截圖)

next 1/1 pre

大年初二凌晨旺角暴亂事件,警方再拘捕2名男子,涉嫌掟磚襲警,他們已被落案暫控以一項暴動罪,將於明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暴亂事件中,警方至今最少拘捕67人。

據了解,兩名被捕男子分別17歲及21歲,分別報稱任裝修工人及冷氣技工,其中17歲男子曾接受警司警誡。

消息指,荃灣區特遣隊人員,昨晚在荃灣一間機舖「踢竇」時,發現兩人手機中,存有旺角暴亂當晚相片,相片中有人正處理疑為辣椒油液體,顯示他們曾到過現場。經盤問後,有人承認在旺角暴亂當日,看電視新聞得知旺角情況後,自發到場「支援」,曾在現場掟磚襲警。

下午4時許,探員將17歲疑犯押返荃灣花園住所搜屋,逗留約半小時後離開,帶走一些衫及鞋等證物,懷疑疑犯在事發當日所穿著。

從無綫新聞片段中,拍攝到旺角暴亂當日,有身穿黑衣黑褲、戴鴨舌帽及口罩的男子,在旺角街頭打開一桶疑似辣椒油的紅色液體,另一名身穿牛仔褸及戴口罩的男子,與一名身穿黑色外套、並以外套帽「笠頭」的男子則拿出紙巾,懷疑準備製造辣椒油噴霧。他們發現有傳媒拍攝後,立刻遮擋鏡頭,並將該桶紅色液體拿走。片段中亦拍攝到現場有懷疑其中一名疑犯的蹤影,當時身穿的衣服與被捕時相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