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03031200旺角火警:旺角唐樓火警爆炸 警拘自稱縱火女子 __,

旺角發生火警,單位冷氣機飛墮落街。(曾志恒攝)next1/1pre女子涉嫌縱火被捕。(曾志恒攝)next1/1pre該名女子的家姑帶同女子年幼兒子到場了解。(曾志恒攝)next1/1pre唐樓單位發生火警,冷氣機及窗框飛落街。(曾志恒攝)next1/1pre冷氣機飛脫墮樓。(曾志恒攝)next1/1pre消防到場灌救。(曾志恒攝)next1/1pre中午12時許,旺角新填地街625號昌喜樓4樓一單 ...


旺角發生火警,單位冷氣機飛墮落街。(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女子涉嫌縱火被捕。(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該名女子的家姑帶同女子年幼兒子到場了解。(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唐樓單位發生火警,冷氣機及窗框飛落街。(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冷氣機飛脫墮樓。(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消防到場灌救。(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中午12時許,旺角新填地街625號昌喜樓4樓一單位發生火警,火勢十分猛烈,並傳出爆炸聲,單位的窗口冷氣機及窗框飛跌落街,幸無壓中途人及車輛。消防員接報到場,派出一條喉、一隊煙帽隊,以及出動一條雲梯灌救,約半小時後將火救熄。

消防員調查後,初步懷疑起火原因有可疑。而在火警期間,一名身穿短裙女子衝落樓後,向在場警員聲稱自己放火,警方在調查後,以涉嫌縱火將該名女子拘捕帶署。該名女子的家姑其後帶同年幼孫兒到場了解。

現場消息指,有人聲稱今午疑獨自在家,並在電話與丈夫發生激烈爭執,其後因情緒激動,用打火機燒著家中幾張棉被,引致火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