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警查偲嫣】偲嫣嬸嬸穿櫃桶底 救無國界醫生咁巴閉? __,

【新增影片】正義聯盟黨多名成員指控黨主席李偲嫣借錢不還,更涉嫌私含公款。警方晚上回覆《蘋果》查詢時證實,尖沙嘴警署於上月20日接獲一個團體職員報案,報案人指有數名人士曾捐款給該團體,但該團體負責人未有交代有關款項之去向。案件暫列「聲稱盜竊」,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調查,暫未有人被捕。創黨僅7個月的「正義聯盟黨」兩名副主席下午與多名創黨成員召開記者會,公開譴責李偲嫣涉虧空公款及欠債不還,涉及款 ...




其他影片:>>






【新增影片】

正義聯盟黨多名成員指控黨主席李偲嫣借錢不還,更涉嫌私含公款。警方晚上回覆《蘋果》查詢時證實,尖沙嘴警署於上月20日接獲一個團體職員報案,報案人指有數名人士曾捐款給該團體,但該團體負責人未有交代有關款項之去向。案件暫列「聲稱盜竊」,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調查,暫未有人被捕。創黨僅7個月的「正義聯盟黨」兩名副主席下午與多名創黨成員召開記者會,公開譴責李偲嫣涉虧空公款及欠債不還,涉及款項近百萬元,更即場宣佈開除李偲嫣黨籍。據正義聯盟黨員表示,李偲嫣借錢理由千奇百怪,其中最離奇是指有無國界醫生朋友在外國被人綁架,急需金錢贖人。受害人C小姐稱自己「愛國愛黨」,2014年12月首次參加撐警活動時認識李偲嫣,不足一個月李偲嫣就以私人理由向她借錢,「自己都唔知點解會借,只係覺得佢係唯一一個可以幫到香港嘅人」,又指自己是「被正義沖昏頭腦」,前後共借出30多萬元,戶口一度僅餘1,000元,「佢要現金,所以冇嘢留底」。C小姐稱本來李偲嫣答應3星期內還錢,但一直以不同藉口推塘,有借無回,更在撐警群組內散佈流言指她勾引有婦之夫的男義工,意圖分化,令她求助無門一度想要自殺。另一義工Annie亦聲稱曾捐10萬元現金給正義聯盟,由李偲嫣接收,但後來發現聯盟的活動開支竟全由義工自掏腰包,她的捐款不知所蹤。曾借錢給李偲嫣的正義聯盟黨成員張美芬得悉C小姐情況後主動了解,發現不少黨友及義工都有類似經歷。粗略計算自2014年11月起的一年內,李偲嫣向黨友及義工借款至少90多萬元。她組織債權人在社交媒體群組向李偲嫣集體追債,豈料李偲嫣索性將群組刪除,多番跟進後始迫令對方在律師見證下簽下借據,但卻要另外簽保密協議不可公開事件,「但好多人到期都未收到錢」,部份協議因而失效。正義聯盟黨副主席蔡克健在記者會上公開兩段錄音,證實李偲嫣與多名義工有錢銀瓜葛,面對質問又試圖以言語分化,阻止義工團結討債。他稱查閱該黨的銀行戶口結餘,未見有義工提及的捐款,懷疑有人虧空公款,已向警方報案。

正義聯盟黨多名創黨成員聯署「開除」李偲嫣黨籍。 (夏家朗攝) 多名黨員稱曾被李偲嫣以不同理由借錢。 (夏家朗攝)
有人哭訴李偲嫣借錢不還。 (夏家朗攝) 黨員公開與李偲嫣對話短訊,證明曾借5萬元給對方。 (夏家朗攝) (夏家朗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