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劉詩詩3.20峇里嫁奇隆 木蘭花傳情 __,劉詩詩,

劉詩詩3.20峇里嫁奇隆 木蘭花傳情現年45歲的吳奇隆,5年前和年輕16歲的劉詩詩合作拍攝內地劇《步步驚心》撻着。四爺和若曦(劇中角色)將於3.20在峇里舉行婚禮。遭踢爆行禮地點後,準新娘昨日戴着閃閃婚戒首度現身香港出席活動。據知當天婚禮場地除了會在露天舉行,更會有新郎新娘在劇中定情的木蘭花作為愛的標誌。距離大喜日子尚有一星期,準新娘劉詩詩昨日在香港作婚前最後一次露面,原定下午5時半現身的她,最後 ...


劉詩詩3.20峇里嫁奇隆 木蘭花傳情

現年45歲的吳奇隆,5年前和年輕16歲的劉詩詩合作拍攝內地劇《步步驚心》撻着。四爺和若曦(劇中角色)將於3.20在峇里舉行婚禮。遭踢爆行禮地點後,準新娘昨日戴着閃閃婚戒首度現身香港出席活動。據知當天婚禮場地除了會在露天舉行,更會有新郎新娘在劇中定情的木蘭花作為愛的標誌。

距離大喜日子尚有一星期,準新娘劉詩詩昨日在香港作婚前最後一次露面,原定下午5時半現身的她,最後遲了近40分鐘才到達會場,劉詩詩甫出現即成全場焦點,獲品牌高層爭相與她合照。穿上藍色間條恤衫襯米黃半截裙的她,騷纖幼長腿之餘亦盡顯清麗脫俗,但要數最吸睛的,當然是她左手無名指上的閃閃婚戒,現場所見,劉詩詩都有意無意舉起左手露出婚戒,難掩待嫁喜悅。



■大婚日子進入倒數階段,劉詩詩昨來香港出席活動,經常有意無意露出婚戒(小圖)。

老公就係生日禮物

劉詩詩以往對婚禮細節三緘其口,但昨日卻一反常態全程甜笑說:「挺開心,當日穿的婚紗品牌是第一次為亞洲人設計,自己都很喜歡這個品牌,但因為禮服蠻多,所以暫時未有最終決定。」她透露婚禮不少細節都是和吳奇隆商量後決定的,對於婚後會否趕造人?劉詩詩連說兩次順其自然,至於蜜月地點,她大賣關子說:「真的要休息一下,現在想不到那麼多事情。」前日是劉詩詩的29歲生日,一直留在內地錄影節目的吳奇隆,特地飛返北京為她慶祝,問她可有收到禮物?劉詩詩即甜絲絲說:「他(吳奇隆)就是禮物,哈哈!」

本報收到消息,二人行禮的場地會在峇里島5星級酒店Ayana Resort and Spa舉行,據今次為二人安排整個婚宴的「我要潮婚」婚禮統籌公司負責人透露,新郎新娘當日結婚儀式,全程會在酒店戶外的大草地進行,至於婚禮主題定為「夢幻海島世紀婚禮」,切合小島浪漫風情,該公司負責人表示:「婚禮會用新郎同新娘嘅姓氏開頭嘅英文字母WL做場地logo,WL亦係We Love嘅簡寫,而襯底嘅就係一支木蘭花圖案,代表佢哋拍《步步驚心》定情嘅木蘭花髮簪,係一對新人嘅構思。」



■木蘭花髮簪是《步》劇四爺和若曦的定情信物,因此劉詩詩決定婚禮同樣以木蘭作標誌。



■吳奇隆和劉詩詩早前到新西蘭的火山影婚紗照,靚人靚景盡收眼底。



■一對新人的嫁喜禮糖由GODIVA贊助,每盒朱古力盛惠約一千港元。

微博圖片



■婚禮場地定於峇里的Ayana Resort and Spa大草地舉行,海天一色!

250萬請百親友觀禮

而活動結束後,劉詩詩乘坐七人車到上環一間食法國菜的餐廳晚膳,由於現場有多間傳媒追訪,劉詩詩一度不肯落車,直至整理好儀容後才笑着行入餐廳。進入餐廳後,她刻意選坐角落及不停玩WeChat,未知是否要向老公報行蹤。

其實早於一年前,吳奇隆和劉詩詩已在內地登記結婚,但由於二人同屬大忙人,因此籌備婚宴需時整整一年時間,他們早前於新西蘭拍的婚照、請帖及婚嫁朱古力陸續浮面。為了令婚禮盡善盡美,有指吳奇隆一擲千金,單單為百多位觀禮親友,已豪使250萬港幣包機票和食宿。

採訪:羅慧敏、仇志德

攝影:畢紹基、潘冠恩



■昨日劉詩詩被大批記者圍着採訪。



■活動後,劉詩詩到上環食法國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