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緋聞女友逐個捉 __,

桂綸鎂
緋聞女友逐個捉台灣男星陳柏霖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李大仁」,「暖男」形象深入民心令他瞬間爆紅全亞洲,桃花運暢旺!桂綸鎂桂綸鎂2002年,同是17歲的陳柏霖與桂綸鎂合作電影《藍色大門》結緣,緋聞傳足多年,至2011年聖誕夜,二人被拍得深夜擁抱,曖昧關係再引熱議,小鎂曾稱「他是我的陳柏霖」,之後再傳出她為安撫男友戴立忍而辭演與陳柏霖「再續前緣」的劇集。河知雲去年陳柏霖與韓國女星河知雲所屬公 ...


緋聞女友逐個捉

台灣男星陳柏霖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李大仁」,「暖男」形象深入民心令他瞬間爆紅全亞洲,桃花運暢旺!

桂綸鎂

2002年,同是17歲的陳柏霖與桂綸鎂合作電影《藍色大門》結緣,緋聞傳足多年,至2011年聖誕夜,二人被拍得深夜擁抱,曖昧關係再引熱議,小鎂曾稱「他是我的陳柏霖」,之後再傳出她為安撫男友戴立忍而辭演與陳柏霖「再續前緣」的劇集。

河知雲

去年陳柏霖與韓國女星河知雲所屬公司簽約成為「師弟」,之後即傳出他們熱戀,因二人在電影《致命戀愛》合作,而在相若時間不約而同於instagram上載一樣主題,如攬貓單眼自拍、星球照、宇宙銀河照等照片,被懷疑是洩蜜之舉動。

河知雲(左)
  • 河知雲(左)
庭萱
  • 庭萱
宋智孝(左)
  • 宋智孝(左)

庭萱

女團Popu Lady成員庭萱與陳柏霖於2012年合作電影《變身》傳撻着,翌年庭萱被拍得進出男方家,去年她再被拍得包到實從男方家離開,二人即被指已秘戀三年,庭萱亦曾在活動中公開隔空示愛讚柏霖:「很帥、是全民偶像。」

宋智孝

陳柏霖今年與韓國《Running Man》女主持宋智孝合演內地真人騷《我們相愛吧》第二季,即傳出共譜跨國戀、戲假情真。上月柏霖現身紐約時裝周時更直言智孝是他的女神,甜到爆說:「佢人好好,好靚好得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