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伴娘心悠赤腳搶花球 __,心悠,劉心悠,

伴娘心悠赤腳搶花球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禮進入倒數階段,擔任伴娘的劉心悠昨日在柴灣拍廣告,獲工作人員送上蛋糕預祝下月1日的34歲生日,被問生日願望是否快些結婚?她笑說:「冇諗過,順其自然啦。」■劉心悠昨日收到蛋糕預祝生日,開心到笑騎騎。心悠表示開始準備機票飛往峇里,並預早送上一對香檳杯給一對新人,問到時有沒玩新郎環節?她說:「未知,四爺(吳奇隆)都好忙,唔知有冇呢啲傳統環節,淨係知有PRFirm幫手搞 ...


伴娘心悠赤腳搶花球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禮進入倒數階段,擔任伴娘的劉心悠昨日在柴灣拍廣告,獲工作人員送上蛋糕預祝下月1日的34歲生日,被問生日願望是否快些結婚?她笑說:「冇諗過,順其自然啦。」



■劉心悠昨日收到蛋糕預祝生日,開心到笑騎騎。

心悠表示開始準備機票飛往峇里,並預早送上一對香檳杯給一對新人,問到時有沒玩新郎環節?她說:「未知,四爺(吳奇隆)都好忙,唔知有冇呢啲傳統環節,淨係知有PR Firm幫手搞婚禮。」心悠又笑言冇信心搶到花球,她說:「我着住高踭鞋冇乜戰鬥力,可能赤腳試吓搶花球啦。」除了吳奇隆昔日小虎隊拍檔蘇有朋和陳志朋擔任伴郎外,據悉他還邀請過百賓客到場,包括恩師張小燕、袁弘、胡歌、霍建華、謝霆鋒及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等到賀。

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俊強



■小虎隊出身的吳奇隆,邀拍檔蘇有朋和陳志朋做伴郎。


鍾意就快D Share啦!